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新书《北京孩子》主创分享会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1 14: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正青春,不负韶华。10月31日下午,由雁北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驹然24小时书舍成功举办主题为:"北京孩子,正青春"《北京孩子》新书主创分享会在京成功举办。

  据了解,《北京孩子》是一本记录北京城里北京孩子的故事集合,由87张照片,14段成长经历,和20年的光影片段组成。主创人员讲述自己的青春记忆,并与读者进行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部分读者也分享自己的青春往事,共同回忆曾经美好的青春涩事。

  现场本书作者李寒邻、张文超简单介绍了创作初衷,在作者看来,举凡过往,皆为故事。故事是否有趣,取决于你是否乐意回头,看看自己是怎么长大的,是怎么活出自我的。

  本书作者将以还原记录北京孩子的视角,把这些故事结集在这本书里。

  近十多个鲜活故事,讲述了不同的北京孩子走过的路。而他们中的一些,也在某些路口不期而遇了。那几个充满了偶然性的路口,让故事变得有趣。

  作者一直觉得,《北京孩子》这本书,讲述的就是一个个北京孩子长大的故事。

  他们大多有着不那么平凡的人生,当他们向我解释这一切的时候,你总能找到一个让他们与过往和解的理由。毕竟,你不能总是耿耿于怀。

  准确地说,这本书里有十三个关于北京小孩儿长大的故事,另外一个,是关于北京小孩没长大的故事。

  这本书里有什么? 迷茫、彷徨、笃定、坚守、执拗,退学的发小、班里最漂亮的女孩儿、犯过的傻、茬过的架、追过的梦,以及整个躁动、不安分,又闪闪发光的青春。

  据了解,此书9月起已经全线上市,包括当当、京东、天猫、实体书店均有销售,欢迎读者品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阅读,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