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19楼市收官,懋源·璟岳为你示范“量价双增”的逆势打法

时间:2019-11-21 10: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四季度楼市抢收官,起底年底行业话题。 “豪宅拼价格,高端项目如何产品再升级?”“摆脱渠道依赖,开发商如何营销创新?”……今年楼市收官热点纷呈,最终将呈现怎样的走势?在2019收官战启,跨岳红海——2019北京楼市收官之战高峰论坛暨懋源·璟岳墅区洋房样板间开放盛典上,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等与会嘉宾围绕收官中价格战、渠道战等现象,就当下楼市抢收官,以及营销与产品力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年终抢收靠品质战、非价格战

  年末抢割,价格混战。陈志指出,开发商提前收官,开打价格战,其本质是加快去化。随着资金压力增大和去化周期增长,“乱”是开发商紧张心态的放大。而心态紧张的开发商中,不乏内城豪宅的身影,降价、减配。2019北京楼市进入年底收官时期,郭毅认为,对行业而言,与其拼价格,更应关注产品的提升,用好产品赢得市场。

  作为北京市场上首个开启年度收官行动的房企,懋源可谓赢得先机。10月18日,懋源位于三环内城的懋源·璟岳项目及位于孙河的懋源·璟玺项目,推出一期房源清盘行动,推盘战略成效显著,短短30天,璟系双雄取得成交6亿的销售业绩,成绩亮眼,为北京楼市树立“价量双高”的销售范本。

  作为销售范本,既不打折、也不降价的懋源·璟岳,为何仍能取得“量价双收”的市场热势?懋源·璟岳不靠价格战,靠品质战。细数项目持续不断的品质加法,2019年5月1V1定制精装服务体系的落地、7月岳CLUB高定会所的开放、10月大美园林完美呈现,11月携手设计大师葛亚曦,推出三环内墅区6-8层洋房新品,孤品量级,再创热销范例,加上懋源一直坚持的准现房销售策略,精细化产品品质立见。不以价格迎合市场,品质加法才能最终赢得市场。

  高端市场产品力退化?

  各大房企岁末冲官,降价同时,开发商更有甚者把宝压在渠道身上。高渠道费已是行业公开的秘密,近日亦庄某项目更是开出10%渠道费刺激销量。过于依赖价格和渠道,是开发商产品能力退化的表现。陈志指出,高渠道点位,是开发商为业绩“断臂止损”。饮鸩止渴,只能在红海里越陷越深。

  当各大房企陷入价格战、渠道战时,懋源地产却走出一条跨越红海之路。郭毅表示,在北京1500万+的豪宅市场中,西南部区域总成交额达148亿元,占比1/3。其中懋源·璟岳表现抢眼,据地产营销人数据统计,2019年1月-10月,懋源·璟岳网签成交均价116875元/㎡,单套最高成交总价近7000万元/套,远超西南版块所有项目,单价、总价均为区域内最高。

  价量双高,懋源·璟岳凭何跨跃红海?

  与会嘉宾指出,随着北京国际新机场投入运营,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加速发展,懋源·璟岳作为丽泽金融商务区中仅有的三环内纯商品房别墅项目,价量双高表明市场对项目产品力及未来价值跃升的高度认可。此次懋源·璟岳推出的墅区洋房新品,正契合了高端置业者的迫切需求。

  懋源·璟岳的墅区洋房新品把空间划分为社交、居住及餐厨三大核心区域,其餐厨空间充分体现懋源 “参与生活、享受生活”的高端人居理念。从空间尺度到功能营造,样板间给嘉宾留下深刻印象,郭毅认为餐厅的大尺度空间,加上家庭感极强中式圆桌,体现了中国居住传统之美,达到市场上300平米产品才有的空间质感。

  11月20日,懋源·璟岳携手设计大师葛亚曦的墅区洋房全新样板现已正式开放。与会嘉宾表示,在北京楼市收官之际,懋源·璟岳逆市加推墅区洋房新品,为高端人群提供美好生活空间的更多选择。作为三环内稀缺性墅区洋房,其热销前景为业界看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