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蔚来发布第三款量产车EC6并公布全新ES8售价

时间:2019-12-30 21:16    来源:搜狐科技  

  

 

  编 | 搜狐科技 黄阳

  12月28日,2019蔚来日(NIO Day 2019)在深圳举行,蔚来第三款量产车EC6全球首秀,全新ES8正式上市,售价 46.8-62.4万元。

  EC6定位一款智能电动轿跑,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Cd,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总面积达2.1平方米。EC6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永磁电机和240千瓦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搭载10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的EC6 性能版NEDC续航达到615公里。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开启交付。

  全新ES8搭载160千瓦永磁电机和240千瓦感应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提供544马力,725牛·米的动力,NEDC续航达580公里。此外,全新ES8还配备了智能充电口盖及NFC卡片式车钥匙等高科技配置。用户已可通过蔚来App或官网预订全新ES8,首批车辆预计2020年4月开始交付。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11月,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电动旗舰SUV蔚来ES8;2018年9月,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