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戏太足!李沁《第一枪》上线,首次饰演警察细节把握超妥当

时间:2020-01-08 22:09    来源:小白上路  

  如果说有哪位演员演啥像啥,甚至是颠覆大家对于她的印象的话,李沁应该可以说是其中一位了。或许是因为从小就是学习昆曲,古典气质十足,所以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只适合千金小姐感觉。

  比如她饰演的元淳的这个形象,的确十分符合大家对于她的印象,十分的天真,但是又有着公主的气派。但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原本以为就是一个不足轻重的小角色原来是一个反转效果那么大的人物。

  看着同样一个角色的两个阶段,真的是反转特别大,但是也说明了李沁的能力其实是远远超过大家的想象。而在《中国机长》里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表现紧张状态松弛有度,让人信服。

  而最近她也是官宣了一部新的作品,这次和黄景瑜合作,的确还挺让人期待的呢。有人说李沁能够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可能是由于《庆余年》的热度,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赞扬。

  这次和黄景瑜合作的这部剧题材是有关军旅题材,而李沁的身份就是医生,但是有人说这部剧在角色的设定上和当年双宋夫妇的电视剧就很像。虽然已经定了女主角,不过依然有人对于李沁存在争议。

  不过李沁在《最美表演》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证明了她的实力,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这次她演的就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警察,她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第一枪,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要表现内心状态的转换。

  她在戏中对于细节的把握就特别的准确,因为是第一次击毙罪犯,虽然犹豫过,但是还是准确地打出了那一枪,但是在开枪之后她的内心又是有什么样的起伏状态呢?

  或许这样的表演是现实生活中的无限放大,但是还是有人表示说在这个视频中能够看到了警察的正义性。能够在李沁的眼睛中看到坚定的信念,虽然有微微发红的眼睛,但是依然打出那一枪。

  李沁的眼神真的是太有故事了,所以在那么多小花里面能够成为女主角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沁,《第一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