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泰剧《蛇吻》首播,男主像李现女主像杨颖,剧情好像“白蛇传”

时间:2020-02-12 20:55    来源:马庆云  

  2月10日晚间,电视剧《蛇吻》在泰国电视剧频道首播。12日开始,这部电视剧也同步引入中国内地的视频平台。这部泰剧,清一色的俊男靓女,又是“蛇精”的传说故事,包裹上男女主角之间的怨念内容,一经播出,便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不过,随着中国网友逐步看到这部《蛇吻》,猛然发现,虽然泰剧当中的男女主角们都是那么好看,但这些主角,仿佛都有着中国当红演员的影子,甚至于有些竟然“一个模子里边刻出来”的一样。

  《蛇吻》当中,女主角由婉娜拉·宋提查获得。这位女主角,曾有《麻雀变凤凰》、《爱如潮涌》等电视剧在中国播放。而其主演的电视剧《无尽的爱》,在2013年获得泰国5台的收视率冠军。显然,这位女主角目前是泰国方面人气非常之高的明星。

  

 

  十分有趣的事情是,这位女主角在《蛇吻》当中的造型,重点突出了大眼睛和厚嘴唇,尤其是一些蛇精的造型,很像中国的女明星杨颖。无独有偶,两位女演员都是女模特出身,并且最终进军演艺事业。从婉娜拉·宋提查目前反应出来的演技情况来看,倒是值得女演员杨颖向同行学习一下。

  《蛇吻》当中,男主角则由洛拉帕·维拉潘获得。这位男演员是1997年出生,也算是泰国方面刚刚起步的小鲜肉明星。不过,泰国方面的男演员们没有我们中国这么幸福。他们都得从最基础的演员行列做起,不会一出道就万众瞩目。目前,这位洛拉帕·维拉潘曾在电视剧《玻璃面具》当中客串过,算是稳扎稳打。

  

 

  这次,洛拉帕·维拉潘成为男主角,不不少观众调侃为,一看面容,就是要在剧中演一个渣男了。果不其然,这位男主角饰演的角色,正是一个前世的渣男角色,这一世,终于遭遇蛇精的情感报复。

  让中国观众感兴趣的,则是洛拉帕·维拉潘在《蛇吻》当中的造型,酷似中国当红男星李现。《蛇吻》男主角以帅气的形象出场,并且成为一名蛇类纪录片的拍摄人员,可谓是集合了容貌与才华。这么又帅又有才的男主角,不演渣男,确实说不过去,对于中国女性观众而言。

  

 

  最近几年来,泰剧有了迅猛地发展,尤其注重在男女主角的选择上,用那些俊男靓女。甚至于更为出奇的,则是这些泰国的演员们,在电视剧当中的装扮,确实有向中国、韩国甚至于美国明星靠拢的意思。《蛇吻》当中,女主角酷似杨颖,男主角酷似李现,已经不是泰剧当中第一次出现。我们当年,也有不少演员照着韩国明星的样子整容,并且在电视剧的妆容上,尽量韩化,或许,这些都是电视剧后起之秀们的必经阶段。

  而这部泰剧《蛇吻》,之所以有趣,还不仅仅在于他们的演员像我们的杨颖与李现,更在于,这部电视剧的故事,也是有点“白蛇传”的意思。《蛇吻》当中,男女主角之间,在五百年前,有一段虐恋爱情。男主角最终嫌弃女主角是一条大蛇,并且最终火烧了她。而五百年后,女主角要重新回来,“报复”这个男主角,并且最终试图找回爱情。

  

 

  看到这样的剧情,中国观众免不得调侃称,这不就是拿着我们的《白蛇传》胡编乱造嘛。我们的《白蛇传》,是白蛇跟许仙终成眷属,根本不嫌弃自己媳妇是条蛇,并且还一起跟老和尚法海作斗争。而《蛇吻》里边,竟然嫌弃女主角是条蛇了,还火烧,怎么不清蒸了呢?不知道吃野生动物可耻啊?

  显然,这部泰剧《蛇吻》当中,不少的故事创意都来自于中国。中国内地作为重要的电视剧市场,也一直是泰剧方面希望寻找突破口试图进入的。俊男靓女的故事,外加上蛇精的主题设计,有爱情,有妖精,确实较为符合现在观众们的胃口。不过,这类主题,在我们内地,属于小动物成精,一般不建议进行拍摄。因此,泰剧《蛇吻》,又独占了一些题材优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剧,《蛇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