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香港女星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古天乐回应

时间:2018-11-05 16: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t01c5f94a34ba0a265b.jpg?size=432x547

网易娱乐 11 月 3 日报道 11 月 3 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 55 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络香港演艺人协会,希望对方可帮忙处理蓝洁瑛丧事。

t01626395fca64e5e74.jpg?size=630x420

对此,有媒体采访到正在海外拍戏的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古仔表示自己在知道消息后已马上叫林家栋找林建明去跟蓝洁瑛的姐姐联络,看能不能帮蓝洁瑛办理丧事。但现阶段仍无所获。古仔称:" 但现在暂时还没联系到她的姐姐。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帮蓝洁瑛家人办理丧事,因为她是我们演艺圈的一份子,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先要找到她的家人,才知道可以做什么。"

据了解,香港演艺人协会有意帮助蓝洁瑛举办体面的丧礼,并承担相关费用。但当务之急是先要联系到蓝洁瑛的家人,也就是她的姐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