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韩红林俊杰再度携手 新歌《忠于自我》首发获赞

时间:2018-05-27 22:13    来源:肆想文化传媒  

   日前,韩红林俊杰二度合作的新歌《忠于自我》全网上线。该作品由韩红演唱、林俊杰作曲兼制作、姚若龙作词。与《飞云之下》的温情不同,《忠于自我》更加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传递内心赤诚。

  “她真的是一位天才歌者”,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韩红;“一百年也不会再出一个林俊杰”,韩红对林俊杰亦不吝褒奖之词。二人对唱的歌曲《飞云之下》在数字平台上线短短一小时,评论数过万。网友惊呼,“仿佛两位神仙在唱歌”,“这样的组合绝对罕见”……甚至有人想听现场版,呼吁二人同台献唱。在歌迷的期待声中,韩红林俊杰再度合作,推出新歌《忠于自我》。

  

 

  如果说《飞云之下》是对芸芸众生的温暖慰藉,那么《忠于自我》则直戳心窝,请“飞云之下”的每一个你问问自己,是不是在披荆斩棘的漫漫人生路上丢了自我?一时间,你发现自己被现实绑架或是被感性勒索,别怕,静下来,和自己的灵魂对个话。别怕你的独特,追求你的快乐。世上最难得的,是忠于自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红林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