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蔡依林大跳丧志操 笑喊:躺着赚钱很不习惯

时间:2019-03-20 22:56    来源:中国网  

  蔡依林(Jolin)在新歌《消极掰》MV中带领大家一起做“床上运动操”向消极说拜拜。

  蔡依林(Jolin)在新歌《消极掰》MV中带领大家一起做“床上运动操”向消极说拜拜。她在MV中化身失恋女名伶,以一身华丽造型服、画上“丧志眼泪妆”把消极二字发挥到极致,本着“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概念,带领14位饰演各行各业的演员躺在床上做运动,一起集体大跳丧志操,要大家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消极发懒一下,才能找到再往前的动力。对于鲜少、几乎全程躺着拍摄MV的Jolin来说,可说是新鲜尝试,她忍不住笑说:“很不习惯躺着赚。”

  

image.png

 

  歌曲带点耸动又幽默的歌名讲述面对生活各种状况的无能为力与无奈,为之与不为的态度,告诉大家如何积极地面对消极;Jolin表示:“大家都有情绪的高低峰,一定会有遇到事情顺遂及不顺遂,有时候停下来骂脏话、丧志一下,也是一种发泄跟前进的奇妙动力。”Jolin更举例自己如果遇到一个思绪卡关卡很久、问题找不到答案,或是身体状况很差、生病的时候,也常常会有消极的情况,而通常她会去做一些跟原本事情不太相关的事去转移注意力,Jolin表示:“比如说愤怒大骂,写日记,或是去跳舞、看电影,都是很好的发泄渠道。”问及Jolin目前有哪件事发生会让她容易有消极的念头?她笑说:“没有放假的时候。”

  

image.png

 

  配合歌词概念,导演特别安排Jolin“躺好躺满”演出,并找来14位临时演员饰演上班族、运动员、游泳教练等各行各业的人士,无论是在沙发上、浴室、马桶、办公室等场合,都是一起躺着集体颓废,让整支MV走一个消极丧志到极致的路线。为了加强视觉冲突美感,在MV饰演一位失恋女名伶的Jolin,穿着一身从比利时空运来台的定制华丽造型、脸上更配合主题画“丧志眼泪妆”,躺在床上演出什么都不想做、消极泄气模样,Jolin表示:“这次导演让大家都躺在床上翻滚,很丧志的感觉。其实当灵感完全没有的时候,有时候躺下来休息一下,我觉得这是一个是很棒的集体运动。”

  Jolin为了这支MV,还特别请老师编了一段躺在床上的手舞足蹈的肢体动作,要大家躺着也能运动。Jolin表示:“舞蹈就取名为丧志操,请大家可以试试看。因为我每跳一次就打一次哈欠,觉得好减压。”问Jolin躺在床上跳丧志操的感觉?Jolin大笑说:“第一次躺着赚不太习惯!但后来想想自己也常在床上做这些犯懒的肢体动作,所以在MV拍摄现场跟大家一起跳,感觉蛮有意思。林怡妘/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蔡依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