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黄子韬新歌《好不好》MV上线 爱的自由表达

时间:2019-04-07 22:29    来源:北京文艺网  

  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发布了2019春日新单曲《好不好》,单曲封面相当引人注目。

  

c59a8d2f22d3445ebf003ab32f896d1a.jpg

 

  近日,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发布了2019春日新单曲《好不好》,单曲封面相当引人注目。涂鸦的自由不羁与色彩的肆意张扬完美搭配,“折扇”元素的设计主体更是将“中国风”与“美式拼接”创造性搭配。温暖的色调,艺术的留白,让此次封面绚烂、活泼,充满想象力和生命力。

  此次,黄子韬的新歌《好不好》依然延续了“Love is blue”主题企划,此次邀请到“洛杉矶之心”的作者——艺术家Antigirl联名制作。Antigirl把音乐中抒情的回忆化为色彩,用不同的形式,和黄子韬一起探讨“爱”这个永恒浪漫的话题。创意性地颠覆了蓝色为主的设计方式,充满幻想的粉色勾勒出心形轮廓,绚烂而又不拘束的层次叠加,将《好不好》歌曲中酸涩又甜蜜,一半忧郁、一半欢笑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

  据悉,黄子韬全新单曲《好不好》已于北京时间3月28日零点全球发行。勇敢的表达,自由的去爱,快来和黄子韬一起追寻音乐中的答案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