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2020》首发阵容曝光,刘宪华是最大亮点,那英稳拿冠军?

时间:2019-12-26 21:21    来源:电影天堂  

  作为一个专业的音乐类竞技综艺,《我是歌手》在第一季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这个节目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专业,音乐圈首屈一指的大佬们的加入,也为这个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前段时间,《歌手2020》也正式被提上了日程,根据官方的消息,首期节目将在本月底进行录制。但是目前,官方丝毫没有透露首发嘉宾阵容,只是在征集首期节目的观众。

  虽然官方对嘉宾阵容依然呈保密状态,但是网上铺天盖地的猜测爆料已经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今天一个知名网站在征集第一期录制的现场观众时,就不小心透露了首发嘉宾阵容。如果这个爆料属实,那么今年的《歌手》又是一场老中青三代歌手之间的博弈了。

  从这份名单来看,首发歌手依然是七个人,分别是那英、刘宪华、周华健、韦礼安、黄玲、Carly Rae Jepsen。

  在这七个人中,最大咖位的应该就是那英了。这些年那英都是以导师的身份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尤其是在《中国好声音》中,所有导师都在变来变去,唯有那英连续是铁打的C位。在这种前提下,那英应该算的上是所有参演歌手的前辈了。

  她能放下自己的成就参加竞技类节目,直面观众对于自己的点评,相信也是做好十足的准备,所以名单一出,已经有很多网友预测那英将会拿下《歌手2020》的年度冠军。

  在所有人中,可能刘宪华比较会受到大家的质疑。一直以来刘宪华都是在综艺节目中亮相比较多,节目中他也给人“油腔滑调”的感觉。因为综艺《向往的生活》,他成了湖南卫视的亲儿子,有什么节目都会第一时间想着他,也难怪有网友会质疑他是“关系户”了。

  但是实际上刘宪华在音乐上是真的很有天赋的,虽然他总是在节目中透露想要在音乐上大展身手的想法,但是无奈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有机会登上《歌手2020》的舞台,算是终于心想事成了。

  按照每年都有一个国外歌手参加的惯例,《歌手2020》也请来了加拿大知名歌手Carly Rae Jepsen,国内的歌迷们亲切的称呼她为“踢姐”。

  可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她,可以说他的唱功也是不容小觑。虽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但是出道后她也凭借超强的唱功屹立不倒,她的代表作《Call Me Maybe》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凭借这首歌她不光在美国公告牌榜单100中连续九周夺冠,更是一举拿下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提名。

  所以有Carly Rae Jepsen的加入,会给今年的《歌手》带来非常不一样的效果。

  除此之外,歌手萨顶顶、周华健、韦礼安、黄玲也都在首发嘉宾阵容之列,这及个人也都是多个代表作加身,实力毋庸置疑了。

  不过这份名单还没有得到节目组的证实,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也八九不离十,就差官宣了。在首发的七个歌手中,你更看好谁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