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俊泰丽格携手联合丽格,强强联合打造实力派医疗美容机构

时间:2019-03-15 18: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3月15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这样有深意的日子里,整形专家薛志强博士携手联合丽格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实力派医疗美容机构——俊泰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在京隆重开业。与此同时,“俊泰丽格注射物取出鼻修复中心成立暨联合丽格集团授牌仪式”在俊泰丽格成功发布。这标志着,俊泰丽格在不断地自检自查自省中,保持初心、坚守品质的同时,也为遭遇“危”整形后想要进行鼻修复患者提供公益援助,为广大求美者的医美健康保驾护航!

  剪彩嘉宾从左到右依次为:上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全国业务总经理、上药康德乐(北京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弘伟先生,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路会教授,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知名耳再造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王佳琦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谢宏彬教授,北京首玺丽格韩胜院长,北京俊泰丽格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

  活动当天,国际知名耳再造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俊泰丽格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王佳琦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谢宏彬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路会教授、北京首玺丽格韩胜院长,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等众多医美专家、联合丽格集团领导、医美厂商、以及知名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国际知名耳再造专家、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 致辞

  俊泰丽格消费者权益日开业,是对求美者权益保护的郑重承诺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俊泰丽格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在这个特殊日子里,俊泰丽格携手行业专家打造正品医美联盟,诚信塑美,不断地自检、自查、自省中,保持初心,坚守医疗本质。这不仅是俊泰丽格的本心,更是对求美者的郑重承诺!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 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表示:“医疗为本,医生为主”是医疗行业发展大趋势,俊泰丽格已形成了以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为主的名医诊所品牌,坚持回归医疗、坚守医疗本质,作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先驱者,以身作则,摒弃无资质医生、不适用非国家批准产品、不简化手术流程、不欺骗消费者,秉承科学、健康、诚实、恰当的原则,力求引领整形行业走入规范化时代,为中国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王佳琦教授 致辞

  “注射物取出鼻修复中心”成立,俊泰丽格公益救助“危整”患者

  随着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医美机构涌现市场,而掺杂其中的“黑医美”凭借低价、夸大宣传效果等方式,让没有辨别能力的求美者最终饱受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在联合丽格集团大力开展反黑针公益行动后,与一直希望能够公益救助更多鼻整形失败患者的薛志强博士不谋而合。

  北京俊泰丽格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 致辞

  一直坚持公益善行、保持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薛志强博士,为了帮助更多鼻修复患者,成立了“俊泰丽格注射物取出鼻修复中心”,面向社会援助因“危整”所导致的鼻修复患者,为她/他们提供免费的帮助与公益援助,让饱受折磨的求美者,能够找到放心的医美港湾。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为俊泰丽格颁发“注射物取出鼻修复中心”授牌

  “鼻修复中心”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一半医术一半艺术

  看似简单的鼻整形修复实则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极高,俊泰丽格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作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外科博士,北京大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中国医师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Botox注射技术培训专家,乔雅登面部MD-code注射技术培训专家,艾莉薇亚太特约培训专家,深层蝶翼提升技术中国区顾问专家,韩国美丽塑PPDO面部年轻化精雕专家,多次评为“亚太最具权威名医大咖”荣誉。薛志强博士深耕细作23年,审美独到技艺精湛,安全塑美是他一生执着奉献的事业。薛博将西方骨相+东方皮相相结合,五官比例、面部线条内敛含蓄,骨骼形态、轮廓曲线张弛有度,既尊重面部美学的基础,又在塑造“中轴线审美”的微整形新潮流。

  正品医美厂商为俊泰丽格授牌

  薛志强博士是首位登上TEDxSanlitun演讲台上的整形医生,中国提出美商概念第一人,美商即更高层次的美学鉴赏能力和美在实际生活中的行动和创造能力。薛博提出的美商概念是一种发现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价值,是颜值管理和维护的相辅相成,是整形产业与任何形式的美丽产业(形象设计,设计搭配,健身或者是内外兼修的行业)的应运而生,薛博说美商能力可以让颜值和才华共荣,而不是相互矛盾,这一点尤为重要。

  俊泰丽格,真诚回归医疗本质用心创造自然美

  俊泰丽格,是一家秉承「精心创造自然个性美」的审美价值主张,坚持「关怀+精准+安全+有效」的医疗宗旨,力求把patient care 做到极致的正规医疗机构。是提供「医疗美容手术、微整形抗衰、皮肤管理」综合干预手段,并确保与日新月异的全球医美新发展在第一时间接轨的专业医美机构。整合先进技术和权威专家资源,以成熟的医疗管理,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专业的技术及设施,坚持All-in-One一站式服务。

  参加开业仪式全体嘉宾合影

  活动当天,俊泰丽格联合众多医美厂商,在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开启正品联盟共发展之路,薛志强博士表示,为确保医疗品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恪守医疗本质,确保所用产品及仪器均经美国FDA、欧盟CE、中国SFDA权威公认,并经过长期临床安全验证,坚决抵制以次充好欺骗顾客的现象,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塑美环境贡献我们的责任与力量,使得越来越多的求美消费者获得最佳医美消费享受。

  未来,俊泰丽格将肩负起维护行业良知和操守的责任,成为有态度有担当的行业标杆,让每一位走进俊泰丽格的求美者都能享受到科学、诚信、恰当的医疗服务。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左上)、北京俊泰丽格特约首席专家薛志强博士(右上)、北京瑞达康润科技总经理董苗淼先生(左下)上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全国业务总经理,上药康徳乐(北京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弘伟先生(右下)接受媒体采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尚,健康,美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