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爱悦丽格美眼招募计划耀世启动-暨明星美眼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9-04-29 16: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4月28日,爱悦丽格第二届“明星眼”免费眼整形招募计划在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成功举办,“爱悦明星美眼俱乐部”于爱悦丽格成立。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北京爱悦丽格马力院长、众多主流媒体嘉宾以及来自海内外的求美者悉数到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发表活动感言。本次活动最终成功招募1名真人模特。活动后,马力院长、三位明星眼真人案例接受媒体采访。活动中,马力院长倾力授课,并为本次招募模特于活动中进行了详细面诊与解说。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致辞

联合丽格集团总经理慕安表示:医疗美容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医疗”,医生利用医疗行为解决求美者变美的问题是消费者接受并认同的核心价值。作为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让每一位求美者满意是我的个人目标;而爱悦作为专业级别的美眼机构,一直以身作则,时刻严格把控安全标准与医疗效果,始终为求美者提供更为专业、领先、舒心的医学美容服务。

爱悦丽格马力院长授课,明星眼真人案例分享美眼心得

活动现场中,马力院长倾情分享了本次招募项目以及个人主打六大美眼项目:M-LINE切开双眼皮、M-LOCK埋线双眼皮、M-POINT开眼角、M-LIFT内路祛眼袋、M-LIFT外路祛眼袋、M-PTOSIS 上睑下垂六大项目手术具体操作及术后效果,并请到由马力亲自执刀的三位明星眼真人案例于现场分享蝶变心得,讲述美眼对女人的重要性,现场嘉宾与观众纷纷称奇。马力院长表示,未来将展现出更多的技术实力给大家,让大家见证美眼的神奇之处。

北京爱悦丽格马力院长,21年专注眼整形,曾多次应邀美国、日本、摩纳哥等深造学习。具有国际化视野,独特的ins风审美深受众人喜爱。马力院长的多元审美来自不断的涉外学习,就在前不久马力院长还应邀出席第107届美容外科学会, 提出MARS综合眼整形理念,区别于过去单一施术,强调眼部综合打造,将面部美学、情态美学贯穿其中,全方位塑造传神、自然、流畅、灵动的术后观感,在美眼整形领域方面做出持续性突出贡献。

3名爱悦丽格明星眼真人案例现场分享美眼历程

MARS眼综合整形一直以来备受海内外求美者的喜欢和推崇。发布会现场,来自中国、韩国和塞尔维亚求美案例进行了分享,她们通过马力院长精细化眼整形手术的打造,都可以蜕变成为更加美丽和自信的自己,更是马力院长多元审美的实在例证!

其中,爱悦丽格员工王亚男表示,之所以在爱悦定制美眼,是因为身为一名医美人士,更了解自己所在机构医生的实力与技术,在爱悦给自己定制明星眼是近几年做的无比正确的事,让自己从一名普通女员工变成了在任何场合都能迅速聚焦的美丽大咖。亚男还表示,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美眼对颜值的提升是不可估量的,而且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比以往获得更多的机会与关照。

韩国整形医生赵映贤则表示,因与众多专家共事交流过,最终在爱悦确定让马力院长为自己做手术。所有人都说韩国整形技术好,事实上国内的医疗技术早已十分先进,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求美之前,一定要多做功课,严格筛选执刀医生,最大程度的为自己负责。

国际名模娜塔莉表示,看不出痕迹的的整形才是医疗美容的极致境界。娜塔莉希望北京爱悦丽格能够更多的被群众所知,同时祝愿每一位求美者都能达到属于自己的巅峰。

最终成功招募1名美眼模特

此次明星眼招募计划成功招募了1名真人案例模特,是某运动时装品牌设计师。经专业面诊与术前设计后,最终确定,针对模特所制定的美眼项目为“M-LINE切开双眼皮”。此次招募,一是为了展示爱悦的专业实力,共同见证爱悦的专业技术,二是为了帮助求美者实现一切关于美的梦想。

美眼俱乐部正式成立,全体嘉宾合影

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的高端医疗医美机构。以医疗为本,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北京爱悦丽格为众多求美者打造个性化美眼,作为专业的眼整形医疗机构,爱悦丽格成为业界多方指定的美眼首选机构,以精湛技艺,融合世界顶尖材料及设备的绝佳优势,为求美者的塑美之路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