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跳绳可以空气屏显 这样减肥是不是有动力呢

时间:2020-06-02 19: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减肥是人生中的重要项目,哪怕是不胖也把减肥当成人生大事,那你会用什么方式减肥呢?节食、跑步、瑜伽……而如果说到跳绳,可是一项每个人都可享受的运动,也是最佳的减肥方式。

  

 

  据说跳绳10分钟、每分钟跳140次的运动效果,相当于慢跑半小时。跳绳不但可以减肥瘦身,还能让全身肌肉匀称有力,同时会让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这么多的好处你还不赶紧行动吗?当然有些人是出于懒而不动,有些则是因为一心二用坚持不了,因为跳绳都是一边跳一边心里默默数数,达到目标再停下来休息,由于要分心计数,就无法全然享受跳绳运动。

  

 

  

 

  但是如果你使用“空气屏显”计数智能跳绳就会是另一种享受,这款跳绳上内嵌了23个LED灯,可将跳绳计数显示在运动者的眼前。跳绳快速旋转时,LED灯会闪烁并产生视觉残留效果显示出四位数字,即你跳绳的数据。

  

 

  

 

  搭配专用App,通过蓝牙4.0与跳绳通讯,根据使用者的性别、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设定目标,提供基本计数、间歇训练、比赛模式等功能。用USB充电, 充电2小时可以使用36小时,就是说如果每天运动1小时就可以使用一个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跳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