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北京泰美丽格携手Fotona4DPro 引领医美抗衰老新风尚

时间:2020-12-18 16: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题记

  人生就像一场巡礼,而美好的存在让其诞生额外的价值,雨过天晴的彩虹、失落低迷的拥抱、大步向前的风发意气……总有一些高光时刻可以跨越生活的约束,让人生变得有意义。

  时光荏苒,2020年转眼已接近尾声,泰美丽格也迎来了自己的年终压轴盛事。12月18日上午,以“吉事上新”为主题的泰美丽格年度感恩答谢暨Fotona4D Pro新品发布会在泰美丽格院内盛大启幕。

  一、吉事上新 雍雅启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欧洲之星Fotona激光公司北京办总经理董建民先生、欧洲之星Fotona激光公司北京销售经理耿菲菲女士、泰美丽格王忠杰院长、泰美丽格刘文娟院长、泰美丽格医生团队以及百万大V潘能能女士、网红达人邢赫男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属于泰美丽格的荣耀时刻。

  (从左到右 刘文娟院长 蒋红院长 纵亚男总经理 王忠杰院长 董建民总经理 耿菲菲经理)

  (从左到右 毕世鹏医生 蒋红院长 百万大V潘能能 王忠杰院长 网红达人邢赫男 李舒倩医生 刘琳琳主任)

  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先生表示:有目共睹,泰美丽格成立这四年取得了非常超越的成绩,作为集团领导我们都很高兴,欧洲之星Fotona4D Pro我们评估后认为这台仪器很优秀,王忠杰院长和这么优秀的设备强强联合,应当会取得更积极的成果。

  欧洲之星fotona激光公司北京办总经理董建民先生表示:能够和泰美丽格强力联合,我感觉十分荣幸。欧洲之星是一家悠久的激光公司,在甄选合作的机构也有严格的标准。泰美丽格有这么优秀的医师团队、这么优秀的医疗环境、这么优质的医疗服务,相信通过泰美丽格与欧洲之星的强强联合,能够成为北京美肤抗衰市场的一个爆点,让Fotona 4D Pro这款卓越的仪器更好地服务于求美者。

(董建民总经理致辞)

  二、技术兴院 强强联合

  纵亚男总经理、董建民总经理、王忠杰院长、蒋红院长、刘文娟院长携手为Fotona4D Pro新品发布会进行剪彩,这标志着,从今日起Fotona4D Pro正式落户泰美丽格,泰粉们可以享受到国际前沿的科技抗衰力量。

  (欧洲之星fotona激光公司北京办总经理董建民先生为王忠杰院长授牌,泰美丽格正式成为Fotona 4D Pro无创面雕激光系统临床示范中心)

  (泰美丽格王忠杰院长、蒋红院长、刘琳琳主任、李舒倩医生、毕世鹏医生接受厂家荣誉授牌,成为Fotona 4D Pro无创面雕激光系统认证操作医师)

  三、网红案例 为美发声

  本次发布会百万大V潘能能、网红达人邢赫男以及三位知名博主也慕名而来,为泰美丽格倾情助力,增添华彩。她们现场表示:我们一直是王忠杰院长的忠实粉丝,泰美丽格一直是我们在美肤道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另外也是被抗衰新产品Fotona 4D Pro所吸引,恭祝泰美丽格本次感恩盛典圆圆满满,以及Fotona 4D Pro新品上市发布会顺利举行!

  泰美丽格品牌成立4年。在创始人王忠杰院长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依靠清晰精准的品牌定位、勇于创新的精神,高规格、高标准、高层次的医疗品质,站稳脚跟并迎来荣誉,未来,泰美丽格将继续以技术为基石,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引进国际领先仪器与产品,给求美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求美体验!

  第二波吉事预告:泰美丽格连锁布局开启!泰美·杰丽格即将开业酬宾,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医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