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华尔街英语天津中心为学员举办一场特别的情人节派对

时间:2019-02-24 21:1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近日,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中心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暖心又可爱的“情人节”派对。而欢乐的派对气氛,也让学员们度过了一个浪漫且欢乐的情人节。

  据悉,此次派对由中心教学服务经理Jerry,外教老师Scott 和中心学习顾问 Samantha联袂为同学们献上。现场学员们进行了吃巧克力大赛、急速约会、点爱情蜡烛等浪漫有趣的游戏,并互送祝福,让“虐狗日”变得温馨甜蜜。

  派对正式开场前,外教Scott 先为学员们献上了生动的情人节科普。Scott老师介绍了情人节的由来以及情人之间互赠的或传统或有趣的礼物。学员们根据自己了解的知识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随后,在学习顾问Samantha的带领下,学员们开始了吃巧克力大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员们两两一组,一位学员蒙上眼睛束缚住双手,而另一位学员则在其身后喂队友吃巧克力。“盲喂”和“盲吃”十分考验学员们的默契,负责喂的学员要努力“定位”,负责吃的学员也吃的筋疲力尽,惹得现场阵阵欢笑。

  

 

  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中心情人节派对吃巧克力大赛

  欢乐的游戏过后,中心教学服务经理Jerry带学员们一起回归传统,玩起了急速约会。学员们按性别分成两组,两组成员之间依次进行英语交流,从工作到生活,任何有意义的话题均可以交流。最后,学员们共同点燃了特别布置的蜡烛,在温馨浪漫的烛光中,整场派对落下帷幕。

  

 

  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中心情人节派对极速约会

  华尔街英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学员们举办了主题派对,既让学员们学习到了丰富的节日知识,又为学员们带来了欢乐,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度过浪漫温馨的情人节。据不少学员表示,结束了情人节的派对,自己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主题派对了。相信,未来,华尔街英语会为众多学员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尔街英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