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湖北澳星出国:公司营业额和利润都偏低的私营业主,如何成功移民澳洲?

时间:2019-03-26 17: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10月,做空调安装生意的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来到湖北澳星,咨询澳洲的移民政策。在来澳星之前他对各国移民已经做了很多的了解,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但他综合评估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和条件,也考察了几个国家,最后决定移民去有着"阳光之州"美誉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

  张先生申请的移民类别是188A创业移民,但经过湖北澳星资深顾问朱锦辉的评估和分析后,发现他的总体条件并不是特别好,公司虽然成立时间长,但营业额,包括利润一直偏低,而家庭资产中,特别是金融资产又较高,如何解释这些资金来源成为非常关键的问题。

  在与张先生的沟通过程中我们发现他自己不仅是老板,还是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很大程度上节约了高级技术人员的雇用成本,另外家庭的大部分金融资产也是多年投资和理财累计所得。经过澳星律师团队的精心整理,为张先生制定了一套既合理又符合要求的申请方案,整个申请过程非常顺利。申请材料是在2017年12月递交,2019年1月收到了移民局的补件通知,补齐材料后一周就收到了体检通知,体检通过后不久,张先生就收到了全家的正签信!

  对于澳星出国的专业度和整个服务过程,张先生是非常肯定的。事后他和我们说其实当初也有考虑过澳洲当地的律师,但经过与两边的交流比较后,他发现国内的专业顾问更加了解中国的国情、经济形势、企业经营特点等基本情况,同时在指导和服务等具体工作环节中也比外国的律师更加细致和高效,现在证实当初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今后如果还有朋友想办理移民,一定会极力推荐澳星!

  在此祝福张先生一家人在澳洲的新生活一切顺利!

  【188A创业签证】

  2012年5月25日澳洲移民局宣布了澳洲商业移民新政的主要内容,主要的变化如下:商业临时居留签证类别(即原来的163签证)更改为188A签证。适用于想在澳洲拥有经营管理生意的人士,在澳洲经商两年后可转888绿卡签证。

  澳星出国,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英国、塞浦路斯、希腊、爱尔兰、西班牙、马耳他、安提瓜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留学生移民及入籍服务。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

  地址: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686号世界贸易大厦4618室

  (供稿人:武汉澳星资深移民专家:朱锦辉)

  专家热线:027-8576038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移民,出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