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幼教新政迷雾渐开 新生态服务模式浮出水面

时间:2019-04-02 21:53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8年11月15日,被称为史上最严“幼教新政”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从根本路径上遏制了资本在幼教领域过度逐利的行为。各大涉幼领域的上市公司股价瞬间暴跌,已经走在资本中途的多个项目集体转型,行业何去何从成为资本、媒体、专家和幼教从业者数月来热议的话题。

  新政震荡之后,TO B端的幼教服务商渐成投资关注热点和各机构转型变局的方向,多家投资机构均表现出新政之后意味着大量的政府采购需求,能够产出优质To B内容的服务商和综合服务商,在当前成为幼教领域的稀缺项目。大浪淘沙始见金,日前,北京慧凡教育(集团)携旗下数千家幼儿园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幼教综合服务领域的原生巨头开始浮出水面。

  慧凡教育成立于2009年,十年来,秉承“让每个普通家庭的 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的品牌理念,为幼儿园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服务体系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地级城市,服务着5000多所幼儿园,50000余老师,100万名以上的幼儿。

  此次揭牌亮相,与慧凡教育2018年正式启动上市计划密切相关,据悉,已有多家著名投资机构开始谋求投资合作机会,并与日内启动了“致慧+”——幼教生态创新服务平台的搭建,致力于为行业打造出一家真正以民生为本,以教育为本,以幼儿为本的智慧幼儿园全流程、生态化综合服务平台旗舰标杆。

  

 

  

 

  

 

  此次揭牌,除北京主会场外,遍布全国各地数千所慧凡联盟园,百余万名家长同时现场“连线”,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创始人温国华、温志华、决策委员会主要成员王伟、盛泓洁、李昊阳、段小青等以及慧凡品牌联盟区域负责人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慧凡创始人 温国华女士讲话)

  揭幕仪式中,温国华女士明确指出慧凡的发展方向“我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幼教工作者;全国慧凡联盟园要坚定不移的践行我们的教育理念,建立起园长、教师、家长、幼儿四位一体的学习成长机制,打造全方位的学习型幼儿园,为孩子的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的实现慧凡愿景:让所有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慧凡品牌联盟区域负责人代表黄建明先生、马向国先生则表示,坚守教育初心,坚持不移的推进本地化服务的深化落地,让更多的幼儿能真正受益。

  

 

  

 

  慧凡公益行“点亮平凡的世界”也在本次揭幕仪式中隆重发布,这项惠及全国贫困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是在王伟先生的构想和推动下,经过各区域的本地化论证及与政府、教育部门沟通后最终成型。慧凡将联合地府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贫困幼儿的救助,慧凡旗下每个联盟园的每个班级都将接受一名贫困儿童入园。一根火柴划出的微光,可以把夜幕点亮;一群人无私的给予,可以给平凡的世界以希望。教育公平是中国梦不可或缺的底色,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是所有筑梦人奋斗终身的理想。启动仪式上,温志华女士分享了慧凡公益行动的初心,呼吁全国的慧凡联盟园的园长老师及家长们,给贫困家庭的孩子多一些关心和关注,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获得享受教育的机会。正如《慧凡公益宣言》所表达的:

  我们知道,在习惯的视界之外,还有很多贫困家庭的儿童,渴望获得受教育的机会

  我们愿意,尽自己微薄之力,扶贫扶智,致慧根本

  我们希望,努力发展扩大,接收更多的贫困儿童,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唤起更多社会力量

  我们坚持,承担责任,回馈社会,让每一个贫困的孩子,都能幼有所育,学有所教

  以爱, 点亮平凡的世界

  少年强则国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幼教新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