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荣耀中国区“不忘来时,不惧前路”渠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13 22:03    来源:中华网  

  日前,荣耀中国区“不忘来时,不惧前路”渠道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上,荣耀向全国上百家合作伙伴代表介绍了新一年的销售策略、GTM策略、品牌策略、零售策略、服务策略,合作伙伴们表示将与荣耀携手实现年度目标,共赢2021。

  据了解,去年,华为被迫出售荣耀之际,三十多家荣耀渠道合作伙伴发起产业链自救,成为了新荣耀股东,荣耀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关系也因此更加紧密。今年2月4日,荣耀与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松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一路同行、阳光共赢的战略共识。本次峰会的召开,则进一步提升了荣耀和更多渠道合作伙伴的互信,双方将共同推动荣耀的高端机品牌战略在全国落地。

  荣耀之所以能得到渠道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得益于荣耀始终坚持创新、品质和服务,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一线品牌。踏上新征程的荣耀,继承了华为优质的资产,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创新能力。独立后,产品布局不再受到原华为体系双品牌的限制,可以尽情冲击高端市场。在荣耀V40新品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曾表示:“新荣耀将面向全渠道和全人群来定义我们的产品。未来荣耀的发展肯定会走向高端市场,我们要打造属于荣耀消费者的顶尖旗舰,这是荣耀坚定不移的追求,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