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 Reno发布:侧旋转升降前置镜头,10倍变焦版3999元起

时间:2019-04-10 18:54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4月10日消息,OPPP今天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产品系列Reno的首款产品。该机一共有两个版本,其中10倍变焦版售价3999元起(5月中旬开售),标准版售价为2999元,将于4月19日线上线下开售。

  对OPPO而言,Reno是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线,它不同于OPPO以往的任何产品,一切都是新的,从外到内。这次的OPPO Reno首批发售4款配色,分别是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星云紫,带“雾”的都是磨砂质感的。

  它的正面延续了Find X的超大屏占比设计,6.4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3.1%,左右边框宽度1.63mm、上边框宽度1.8mm、下边框宽度3.5mm。其前置镜头采用侧旋升降镜头设计,有着超过20万次的使用寿命,并配备跌落保护机制。屏幕则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搭载了由汇顶科技提供的新一代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此次OPPO Reno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拍照。作为手机影像的引领者之一,10倍混合光变技术堪称是OPPO这些年在拍照上的厚积薄发。“旗舰”10倍变焦版Reno采用4800W像素主摄+1300W像素长焦+800W像素广角混合三摄组合,等效焦距16-160mm,覆盖常用焦段,可以让用户自由在1倍变焦-10倍变焦自由切换。

  其中主摄采用4800W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800W像素广角镜头采用索尼IMX319,传感器尺寸1/3.13,光圈为f/2.2,最大广角为120度,可容纳更大范围的景物。另外,Reno 10倍变焦版还支持双重OIS光学防抖以及激光对焦,让长焦拍照更稳定,夜拍进光量更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镜头模组采用了潜望式的精密堆叠方案,对称式设计的后置镜头完全没有凸起。标准版则是4800W像素+800W像素双摄,除了不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成像表现依然不俗。

  这次的ColorOS 6也全新升级,通过对UI布局、色彩、字体等多方面的调整,也使其配合了Reno全景屏的外观,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它还增加和调整了大量细腻的过场动画,专注丰富的细节设计,使动效更贴近物理直觉。

  

 

  具体功能上的看点则是Breeno个人助理,以及全新升级的HyperBoost系统级优化。其中Breeno通过大量的硬件传感器,结合用户场景、环境,用户画像和日常行为数据,来感知用户的行为并进行复杂运算的提前预测,提供比语音交互丰富得多的智能AI交互。

  HyperBoost则是OPPO独立研发的一套跨越中间件与内核层的系统级优化方案,包括Gameboost、Systemboost和APPboost三大模块,能显著提升手机游戏流畅度、系统运行速度、APP开启速度。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内置铜管液冷散热,而标准版则是骁龙710,两个版本均搭载NFC以及VOOC 3.0闪充技术,1%到充满时长比VOOC2.0缩短23.8%。

  至于具体售价,10倍变焦6GB+128GB版售价为3999元,6+256GB版为4499元,8+256GB版为4799元将于5月中旬开售;6GB+128GB标准版则是2999元,将于4月19日线上线下开售。另外,OPPO还宣布启动老用户以旧换新的优惠计划和5G星火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