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天天快报更名“看点快报” 腾讯信息流产品整合为“看点”品牌

时间:2019-11-19 20:48    来源:搜狐  

  搜狐科技讯

  腾讯控股(00700.HK)在2018年的930组织架构调整后,出现了两个新的事业群:CSIG和PCG。CSIG是腾讯21年历史上唯一一个完全To B的事业群,而变革后的PCG是腾讯目前业务最多、规模最大的事业群,员工总数超过一万人。

  PCG事业群涵盖六大板块:社交、信息流、段视频、长视频、影业(动漫)和新闻(体育),其业务之多之繁杂,使得变革后的PCG的每一个动作都引人注目。

  在930组织变革一年之后,PCG针对信息流进行了新的整合。11月18日,腾讯召开2019腾讯看点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宣布腾讯的信息流产品统一整合为腾讯看点品牌。原来腾讯PCG事业群的信息流板块有:QQ看点、天天快报和QQ浏览器、看点小程序等产品,升级意味着,上述团队将融合成一个看点团队。

  此外,天天快报APP升级为看点快报APP,新推出一个APP:看点视频,以及一个小程序:看点直播。腾讯方面表示,腾讯看点扮演内容服务商的角色,更像一个中台。

  腾讯副总裁殷宇表示,腾讯看点定位为面向全年龄人群的信息流服务,目前这种类似中台的服务已经进入了微信、QQ和QQ浏览器三个平台。殷宇称,在腾讯各个平台上累计去重的看点日活跃用户超过1.85亿。

  此外,殷宇表示,此次看点的品牌升级也给团队带来一个挑战,即如何连接产业上下游的人群,如何让这个生态的各个参与方都获益。殷宇表示,接下来团队工作的重点是商业化:其中包括为创作者提供良好的商业回报,也包括更有效地实现在信息流产品上的广告转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天快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