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个机位!北京德比战未开打已备受瞩目 直播待遇超CBA总决赛

时间:2019-11-19 22:29    来源:老程侃球  

  

  CBA北京德比将于11月20日晚开打,虽然还有一天才开始,但这场比赛早就是万众瞩目。CBA官方同样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根据媒体报道,这场比赛的机位达到20个,而这样的机位安排甚至是之前的总决赛都不曾有过的。

  根据媒体在2017年的报道,2016-17赛季CBA电视转播机位的常规配置是常规赛8个,季后赛9个,总决赛10个。而该赛季的总决赛,最终增加到了16个机位。

  

 

  但明晚的北京德比,机位达到了20个,这也充分说明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受关注程度。

  北京德比之所以这样备受关注,最重要的原因自然是马布里、孙悦和北京队之间的爱恨纠葛。在过去,马布里和孙悦为北京队的4年3冠立下大功,但在北京队开始重建后,他们都成为了牺牲的筹码。北京队的重建的确没有问题,但他们在对待马布里和孙悦的方式上却值得商榷,这也导致很多北京球迷对北京队寒了心。现在,马布里和孙悦都成为了北京另外一支球队的人员,以这样的方式来交手旧主,这场比赛自然也是话题十足。

  

 

  尤其是马布里和孙悦本来就是两个话题人物,而且两个人过去都有过辉煌的职业生涯,北京队又是冠军球队,所以,这场德比战不仅在北京这座城市备受关注,在其他省份和城市也是一样。

  除了这些复杂的情绪外,北京德比备受关注的其他原因还有这是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之间的球队对决,关注度本来就不同凡响。加上德比战每次都会激发两支球队的火药味,而北控队过去在实力不济时也几次击败过北京队,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一的北控队更是在主场绝杀了北京队,不出意外,这场德比战还会同样火爆。

  

 

  此外,北京队和北控队目前实力都非常出色,球队战绩都是5胜1负,两支强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自然也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至于双方最终的交手结果如何?马布里和孙悦又能否向老东家证明自己?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比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