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狂赢40分震撼一幕!中国女篮集体向韩主帅鞠躬:赢了也要感谢对手

时间:2020-02-12 20:52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女篮已经拿到了东京奥运的入场券。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姑娘们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昂首晋级。让人感动的是,就在她们击败韩国之后,全队集体向韩国主教练鞠躬。

  这场跟韩国女篮的对决,中国女篮占据了明显上风。她们在第二节拉开了分差,单节净胜17分,半场结束已经领先了23分。下半场,中国女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领先了27分。第四节在女篮打出了一波13比0的攻势之后,分差拉开到了40分,最终,她们100比60大胜对手。

  这场比赛韩国女篮输得是心服口服,韩国主教练李文圭感叹中国女篮的身高优势实在难以逾越。确实,韩旭和李月汝两大内线在篮下完全就是鹤立鸡群,双方身高差距太大。

  这一战,韩国女篮也没有打出她们的快速灵活,尤其是擅长的三分也失准了,全场22投8中。身高劣势明显,外线又投不开,韩国女篮惨败也就不奇怪了。

  尽管中国女篮赢得了一场40分的大胜,但是,赛后中国女篮姑娘们的一个举动让很多人不禁竖起大拇指。她们走到了韩国队主教练的面前,集体向他鞠躬。看到中国女篮姑娘们过来向自己鞠躬,韩国主教练李文圭也有些受宠若惊,也表示了感谢。

  事实上,这也是主教练许利民的执教之道,他让队员明白赢了也要感谢对手,这才是体育精神。有这样的主教练是中国女篮的幸福,也是中国体育之幸。竞技场上,追求胜利无可厚非,但是,在比赛之外,还要用体育去感染人,这次中国女篮姑娘们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女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