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恒天财富打造恒天公学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时间:2019-03-22 23:01    来源:中华网  

  “世界上没有才能的人是没有的。问题在于教育者要去发现每一位学生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 —— 苏霍姆林斯基

  青少年成长教育一直是家长们重点关注的内容,在当今的经济社会里,孩子的教育内容已经不局限于课本,只有站的更高的起点上,才有可能赢得更精彩的人生。进行有规划的教育,更是高净值家庭的必要选择。

  2019年是恒天财富创业十一周年。“启新十年,持之一恒”是恒天财富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客户的承诺。恒天财富的产品焕新满足客户更多元化的需求。为了答谢高净值客户,丰富客户子女教育服务内容,恒天财富新增了针对12至18岁青少年家庭的专属教育板块——恒天公学“卓越领袖”计划,匠心打造从金融知识学习、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海外名校认识、留学生涯与名企实践体验等多个板块,帮助青少年提升学业、专业等多维度竞争力,与此同时,给予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留学、升学规划指导,以及海外投资环境解析。

  

 

  近期,由恒天财富品牌市场中心倾力打造的恒天公学“卓越领袖”计划第一期成长训练营在北京圆满结束。

  通过两天完整课程的训练学习,孩子们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体验。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正在留学和已经留学归来的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亲身留学经历进行真实的分享,内容生动有趣,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好评。金融导师给孩子们讲生活中的金融,提高对金融的认知。演讲导师指导孩子趣味问答,互动参与度极高,孩子们把所学内容巧妙的运用于演讲汇演中,给家长们展示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毕业汇演。恒天公学“卓越领袖”计划致力于围绕提升孩子的金融敏锐度、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英语能力、领导能力等五大核心竞争力。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恒天财富“卓越领袖”计划:聚焦传承 培育未来财富管理家

  伴随着创富一代年龄的增长,高净值客户人群的财富逐渐进入交接期,财富的传承成为高净值人群不可忽视的课题。针对高净值客户人群的迫切需求,恒天财富打造品质突出的恒天公学“卓越领袖”计划,为高净值客户子女提供海外游学升学规划和全方位教育增值服务训练课程。

  

 

  恒天财富注重开展专业的教育培养,除金融专业优势外,是业内首家在孩子学业生涯规划方面最专业的财富管理公司。恒天公学“卓越领袖”计划成长训练营汇聚了业内最专业的师资力量、稀缺资源,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海外游学规划服务,为其学业、留学、职业生涯提供全面详尽的规划指导。通过课程,孩子们能够了解海内外文化,对海外国家、学校、专业等内容形成更清晰的构建,把握最新海外留学动态,将最前沿的信息和经验直接运用到孩子的留学或升学阶段中。

  此外,恒天财富也同样为家庭考量,致力持续为高净值客户全方位服务,提供孩子升学留学规划的同时,给高净值客户带来亲身见证孩子成长的惊喜体验,解决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疑惑,探讨国内外市场走向、洞悉教育大环境、对话资深经济专家学者,获得最具权威性、前瞻性的财富管理资讯,把握全球投资机会。助力孩子走向精英之路。

  恒天财富“卓越领袖”计划:关注责任 培养未来领袖

  恒天财富开设“卓越领袖”计划的目标不止于让孩子获得知识上的滋养,树立健康的金融认知,更重要的是让其能够得到综合能力的提升,获得终身受益的能力和品格。恒天财富邀请到知名教育专家为孩子提供指导与启发,培养青少年健全的人格,激发其独立思考,最终成长为富有责任感的社会公民,满足中国当今社会高净值客户人群对子女财商领导力教育的需求。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恒天财富在持续做好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服务的同时,努力实现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客户投资理念教育方面,恒天财富始终走在最前列。恒天财富坚信“财富管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教育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在2019恒天财富创业十一周年之际,高净值客户新二代教育成为重要的焕新服务内容之一。

  未来,恒天财富将持续进行服务焕新,助力投资者及其子女的学习精进。同时,恒天财富“卓越领袖”计划,也会在未来推出更多的精品课程内容,期待更多高净值家庭与孩子的参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天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