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平安产险上海:护航服务再升级 助力春运畅行

时间:2019-02-21 19:33    来源:南方财富网  

   春节期间,为守护广大车主出行安全,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开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护航活动,坚持奋斗在一线的查勘员们为车主们照亮平安之路,用热诚温暖寒冬,用奉献汇聚光芒。

  

 

  据了解,本次护航行动,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继续深化警保合作形式,在崇明长兴岛和陈海收费广场等地设置值班点。护航期间为提升服务体验,除了提供道路指引、理赔咨询服务,同时还温馨为路过车主准备了食品、饮用水和药箱等生活用品,更可享受免费添加玻璃水等服务。据统计,护航期间平安产险上海地区查勘员共处理102起事故,为路过车主提供换胎、加水、搭电等简易施救,其中涉及车辆283辆,提供服务292次。

  

 

  2019年2月4日下午12:37分,在上海G40高速上发生了一起10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一线护航的平安员工立即与交警协同处理,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拍照定损,并耐心为大家讲解后续理赔流程。客户高度肯定了平安处理事故的专业高效,称赞春节回家路上,因为有了平安的贴心服务而感到真正的的放心。

  除了查勘理赔服务的专业态度,平安一线查勘员们从生活上也关心照顾着广大车主们。2019年2月7日下午14:11分,长兴岛护航点驶来的一辆小轿车上的两位车主称为访友前来,因天气原因一路耽误了数小时,已是饥肠辘辘,平安护航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将护航点准备的便捷实物送给客户,并为其送上热水。

  

 

  在2019年春节期间,平安产险以智慧服务和暖心关怀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因为有这样的温暖驱赶了冬日里的饥寒,让陌生车主们再一次感受到温暖贴心的守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产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