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贝壳金服不断提升居住金融服务体验

时间:2019-02-24 18:28    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11日,由清流Club举办的“2018清流场景与资产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本次峰会主要邀请了互联网银行、持牌金融科技机构、互联网金融等机构,贝壳金服也受邀参加。围绕“新场景、新思维、新力量”的话题,贝壳金服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在居住领域中的场景探索和实践。

  贝壳金服聚焦于居住领域,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等场景中满足用户各种金融需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居住生活。

  依托于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合作伙伴的支持,贝壳金服能够对租赁、家装、买卖、安居等场景做到很高的把控度,同时对客户的诉求、风险承受力等信息非常了解。“对行业的Know-How,即真正地了解这个行业,才是场景风险的核心。”贝壳金服相关负责人说。在此基础上,贝壳金服希望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消费分期解决方案,而且承载起用户对服务的质量诉求,据此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标准,减少因服务质量问题所的引发风险纠纷乃至坏账。贝壳金服通过租赁、家装、买卖、安居等多个居住场景中深耕多年的金融交易产品服务,为所有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支持和赋能,共筑高品质居住生活。

  贝壳金服以金融科技为驱动,结合人工智能、场景风控技术与独家大数据,链接数百万家庭与主流金融机构,在房屋租赁、买卖、家装、安居这些典型场景中,让用户拥有良好的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方便、定制化的金融产品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壳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