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工业大麻概念股恒强:三大股指均收红,两市成交额创月内新低

时间:2019-03-27 16:24    来源:澎湃新闻  

   3月27日,沪深股市成交金额创本月以来新低,所幸在工业大麻等强势板块的带动下,三大股指集体收红。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85%,报3022.72点,结束两连跌;创业板指数涨0.46%,报1637.77点;深证成指涨1.01%,报9609.44点。

  沪深两市总计成交6647.4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缩量1036.04亿元。

  盘面上,工业大麻概念股掀涨停潮,大消费板块普遍造好,氢燃料电池表现活跃,“一带一路”概念股午后持续拉升,西安本地股、港口板块均有所表现;今日白酒、医药等白马股护盘效应显著,防御性板块逐步走强;临近尾盘,水泥板块异动;整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新能源汽车股跳水

  行业方面,燃料电池和充电设施获政策支持,概念股大涨,和顺电气(300141)、奥特迅(002227)、京城股份(600860)、美锦能源(000723)、厚普股份(300471)涨停。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普降50%以上,新能源汽车股跳水,中通客车(000957)、亚星客车(600213)、金龙汽车(600686)、安凯客车(000868)等集体闪崩触及跌停。

  工业大麻题材维持强势,恒天海龙(000677)五连板,顺灏股份(002565)四连板,哈药股份(600664)直线涨停。

  分散染料概念再度走强,浙江龙盛(600352)四天三板,闰土股份(002440)涨停。

  “喝酒吃药”行情再现,医药股方面,通化金马(000766)、大理药业(603963)、尔康制药(300267)、华北制药(600812)涨停;酒类股方面,青岛啤酒(600600)、金种子酒(600199)、舍得酒业(600702)等涨幅均超4%。

  水泥股尾盘抬升, 上峰水泥(000672)涨停, 祁连山(600720)、万年青(00789)、华新水泥(600801)集体上扬。

  餐饮旅游板块午后大涨,长白山(603099)、西安饮食(000721)涨停,西安旅游(000610)录得六连板,

  “二线蓝筹股有望陆续走强”

  华金证券认为,我国股市情绪仍有支撑。上周北上资金净流出 8.688 亿元,为今年以来首次净流出,而融资融券总额周环比增加 2.93%,显示市场资金外冷内热,但市场融资热情仍较高。

  中原证券指出,经过周二的破位大跌之后,沪指自1月4日开启的超跌反弹第一阶段已基本告一段落。未来股指即将进入宽幅震荡,充分蓄势的阶段。前期遭遇爆炒的众多题材股后市可能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而具备业绩支撑,成长性良好的二线蓝筹股经过充分的蓄势之后有望陆续走强,届时沪指有望展开二次上扬的可能,市场炒作的风格可能逐步发生转换。

  开源证券指出,大盘技术上并没有跌破30日均线,理论上讲都是技术回撤。在大盘下行支撑的位置2955点,也就是目前位置大盘随时会出现技术反弹。关键是热点向哪里切换?开源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后市热点只有选择大蓝筹、绩优股、大消费这条主线。因为他们的估值最低,而且股价适合机构资金介入。其中包括银行、保险、券商、白酒、食品饮料等,对于科技股来说,题材股回调给科技股带来了压力,但后市科技股,尤其是成长性好的,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还会脱颖而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