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国际油价冲破70美元大关 本周国内油价大概率上调

时间:2019-04-08 18: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际原油价格在4月创新高,冲破70美元大关。受此影响,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正值内拉升,4月12日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开启,预计大概率迎来上调。

  截至4月5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8美元,收于每桶63.11美元,涨幅为1.63%。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收于每桶70.34美元,涨幅为1.35%,两者皆创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受此影响,根据卓创数据显示,4月4日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41%,对应汽柴油上调99元/吨,折合到升价,92#汽油与0#柴油每升均将上涨0.08元,若按此幅度落实调价,那消费者加满一箱(50L)的汽油,成本增加4元。

  该机构分析师张瑾怡认为,距离调价窗口仍有5个工作日,后期原油或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因此,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调价窗口将于4月12日24时开启。

  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认为,国内本轮调价预期上调概率较大,考虑节后市场将迎来小幅补货行情,中石油、中石化等主营单位为刺激出货,预计批发油价走势将维持坚挺,继续上调空间有限,下游利润空间将继续维持高位。(王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油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