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TalkingData年度报告:腾讯新闻持续领跑 天天快报增幅最高

时间:2016-01-23 23:51    来源:中华网  

  日前,TalkingData推出《2015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腾讯新闻持续保持新闻资讯行业第1名,用户覆盖率达15.4%。这是从2014年1月起连续两年领跑行业;而“天天快报”则凭借488倍用户成长倍数,稳居“2015成长应用TOP30”榜首,远超第二名。

  

 

  

 

  (数据来源:TalkingData)

  此前互联网周刊与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腾讯新闻在两个榜单中分别名列第1,其中快报上榜成为第10,超人民日报与澎湃新闻。腾讯新闻+天天快报 “双轮驱动”,优势明显。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截至目前,腾讯新闻在移动端拥有2.8亿日活用户,PV达30亿。除了拥有微信、手Q双插件入口外,腾讯新闻能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原因,主要在于优质内容、超强用户黏性和媒体价值。

  内容层面,腾讯网媒持续引进NBA、国家地理、Discovery等国外优质IP,并不断加强独家栏目建设,利用精品资源提升媒体价值。

  其中《新闻哥》、《今日话题》、《中国人的一天》、《活着》、《图话》这五档精品内容,在移动端总订阅量达1300w+。《新闻哥》栏目凭借对热点新闻的独特趣味点评,在刺猬公社公布的全国十大网站公号排行榜位列第1,成为移动端新闻栏目高人气的典范。

  可见,腾讯新闻在实现媒体平台化方面步伐较快,同时促进了移动新闻资讯市场从资讯内容向生活垂直服务化的转型。

  天天快报于2015年9月低调上线,并在4个月时间内成为APP Store新闻资讯免费榜第一位。天天快报抓取微信、QQ公众号精品资源,并且大力引入自媒体内容,对内容生产者提供开放平台,这一系列举措对行业及用户都具有较强吸引力。

  腾讯网总编辑王永治在今天召开的“2016新榜大会”上表示,内容生产者多渠道分发,将能够充分体现内容生产价值。腾讯网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腾讯视频等媒体矩阵,同时利用对行业的反哺,将构建更具价值的媒体生态体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新闻持续领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