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正式启动, 1亿规模探索亚太地区影视投资新模式

时间:2019-04-03 14:15    来源:互联网  

   日前,香港IDA投资控股有限公司(IDA HOLDINGS LIMITED)协同港台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共同成立了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全称:International Data Active Film Fund)。据了解,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首轮集资1亿港元,将致力于中外合拍片落地中国大陆摄制的融资服务、分账及引进片的版权购买融资服务、分账及引进片的发行融资服务、中国大陆影片落地海外的发行融资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整合国内两岸三地以及海内外的优质电影资源,打造完整的影视生态闭环。

  

      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的成立是金融探索非常规财务的首次尝试,更是几家投资方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局。该基金依托影城、票务平台、大数据分析,搭建起 “影视产品+院线观影平台大数据+交易平台互动大数据+用户精准画像大数据”的“1+3”模式,借助直接投资和战略合作等方式,投资优质影视项目与内容孵化,对资本进入影视产业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

  

      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不仅在数据分析上独具优势,为相关机构定制独家投融资模式,在中外引进片的投融资上同样优势明显。我们知道,“目前电影产业的繁荣主要是靠市场需求在推动”,在亚太地区庞大的市场前景下,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以“走出去、引进来”为原则,密切与亚太国家及地区的合作,与国内外影视机构以及顶级制作团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们知道,“电影基金的收益与其背后运作的团队密切相关”。因此,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引入更多圈内专业人士,专业基金管理人、电影公司CEO、影院合伙人、职业经理人等优质人才的加盟也将为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保驾护航。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创始人之一的Daniel Feng先生表示,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将集结一批优秀电影人,孵化优秀电影项目,为国内外电影项目搭建起桥梁!

  

      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将瞄准国内外市场热点项目,利用大数据分析,帮助国内电影版权出售到国外。同时,也负责国外电影项目落地到国内。借助票务平台、电影院线、大数据三位一体的流水线布局让国外项目顺利落地,同时针对国内情况进行本土化融合。比如,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可以依托强大的资源,为落地项目完成译制、营销、上映等一系列流水线程序,还将推荐和牵头各种电影展映活动,让项目可以得到最大程度曝光。

  据了解,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将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电影行业的领先投资基金,目前已经锁定多个优质影视储备项目,IDA数据互动电影基金还将运用大数据,运用专业的投资分析模型,从不同角度分析潜在电影项目的投资可行性,确保每一笔投资都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