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引领产业新趋势|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启幕在即

时间:2019-12-13 15:4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是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一年。传统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瓶颈期,而以5G、大数据、边缘计算、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和AI为代表的产业经济已然踏上风口浪尖,新兴基础设施建设也因之成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主旋律。与此同时,各界资本的关注重点也发生了明显变化,IDC行业的新机遇由此催生。

  作为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内知名的盛会以及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金融、政府和厂商等产业上下游的高效沟通平台,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2019年12月17日-19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在下一阶段会爆发出怎样的机遇,以及如何把握这些机遇!

  如此盛会,作为行业精英的您又岂能错过?大会现场还有各种活动与奖品,赶紧报名参加吧,大会门票限时免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领取大会门票!!!另附完整大会议程先睹为快!

议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新,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