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投资圈(四川)代表处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15 22: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12月15日,金脉上善(深圳)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投资圈”机构总部着力打造的投资圈(四川)代表处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四 川省成都市天府怡园隆重举行。投资圈董事局主席许廷领队四川商务考察代表团成员许金钢、任伟贤、许倩莲、杨晓婷、许云雷出席,四川许氏文化研究会许安昌会长、许光文秘书长及各会长、理事等一行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签约仪式。仪式上,投资圈董事局许廷主席和四川许氏文化研究会许安昌会长共同为投资圈(四川)代表处揭牌,其后,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投资圈董事局主席许廷在仪式上发表致辞表示:投资圈与四川许氏文化研究会有着深厚的友谊,一直有着良好的互动和交流,通过本次挂牌签约合作仪式的成功举办,今后双方将继续扩大和深化合作,投资圈与川商形成互补,共谋合作新机制,共享未来发展新机遇!

  本次揭牌签约仪式首先由许安昌会长作开幕致辞,许安昌会长回顾了四川许氏文化研究会与投资圈一路走来的交流合作与历程,对投资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也对本次揭牌及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如何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金脉上善(深圳)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投资圈”机构总部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华南总部),面向大中华区提供个人、家族、企业金融投资服务。今日,“投资圈”四川代表处正式举行了挂牌仪式,未来,将于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中(武汉)等特大城市相继落地挂牌,为精英、企业和家族的创新发展服务,投资圈旗下拥有6大核心行业业务,现已组建了时尚、智能、文化、教育、环保、 健康等专业投资人工作室,助推产业发展。未来,投资圈将进一步发挥产业联动、项目运营、资本运作的专业优势,积极搭建行业交流、项目对接、运营服务、投资开发、资本对接等平台,为实体优秀企业服务。

  本次活动规模达300余人嘉宾出席,上百家热心企业、集团公司从人力资金资源上提供了鼎力支持;同时,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商协会、企业、集团公司纷纷发来贺电,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关注和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