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福成集团打造绿水青山不停歇!

时间:2020-05-18 15:36    来源:北国网  

  李福成先生带领的福成集团始终将社会责任感牢记在心,大力推行可行性发展战略。如今在疫情面前,福成集团携手全体员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打造绿水青山不停歇!

  爱心暖企,抗击新冠疫情

  庚子新春,疫情肆虐,福成集团及旗下员工为支持抗击疫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1186600元。为了提高国民免疫力,又捐赠了11吨福成牌纯牛奶和3000份福成牌方便餐食。

2002101440581627401337.jpeg

慎终如始,做好园区防控

  福成物业在河北三河燕郊管辖着14个社区,近10万业主,其中大部分为外地在京务工人员,为做好园区防控,福成物业人自发取消休假,全员上岗,严控出入口;消毒杀菌,守护家园,防疫工作深入人心;更是进一步推出了管家式配送服务,将贴心温暖送到家中。

  防控复工两手抓,绿水青山梦依旧

  2010年开始,李福成先生怀着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蓝天、净土、碧水的执著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吹响了整治废弃矿山恢复生态的集结号。

  有执著就有回报,有付出就有收获。多年的努力,一座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一体的生态园林喜从天降,千年秀美的灵山又初露芳容。

DJI_0025.JPG

  疫情期间李福成先生仍不忘初心,心系矿山整治。为加快推进矿山整治复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施工现场设置单一出入口、逐人检测体温、定时消毒杀菌、全员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保障了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各级领导对福成集团改造废弃矿山,恢复生态项目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在复工后,市政府派专人配合施工队对施工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据悉,目前已有约600名施工人员在山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造山造地造绿运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人们就能看到更加秀美壮丽的绿水青山。

DJI_001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成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