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浙商银行:通过“信用通”产品为近1500户存量小微企业提供贷款

时间:2020-06-10 16:11    来源:大众新闻网  

  截至2月14日,浙商银行通过“信用通”产品已为近1500户存量小微企业提供了自动授信增加贷款额度,及时解决了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浙商银行通过出台支持小微“六条”,发力主动、线上授信,优化、简化首贷、续贷流程,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对于医药医疗、防疫物资、物流配送等领域的企业,在原料采购、工资发放、资金周转等层面给予重点关注和优先支持,力促企业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运转。

  “浙商银行这50万元贷款太及时了,终于可以安心组织物资生产。”宁波市海曙君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楷食品”)负责人王总告诉记者“从申请到提款,全线上操作,仅花了1个多小时。保障我们能第一时间把食品送到‘前线’去!”

  君楷食品是浙江省第一批取得防疫保供专用通行证的小微企业,为保证“不断供,不打烊”,全员取消春节假期投入防疫保生产及配送工作,由于受疫情持续影响,食品需求量提升,急需要周转资金购进原材料。浙商银行这笔新增的50万元信用贷款,给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浙商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