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银泰倩碧超级粉丝日首战告捷 单日单店销售成绩打破纪录

时间:2020-09-05 07: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在刚刚过去的银泰百货x倩碧“超级粉丝日”中,倩碧首战告捷声量销量双丰收,这次实力宠粉行动也让粉丝直呼“提前过了一场双11”。

  据了解,银泰百货x倩碧“超级粉丝日”销售额打破了品牌单日单店的零售纪录。倩碧美白镭射瓶也以近6000瓶的销量,登顶银泰喵街精华品类单品销售榜。

  “超级粉丝日”当天,银泰商业集团CEO、倩碧亚太区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空降直播间,超10万人观看了这场直播,#高圆圆好美#的话题也冲进微博热搜前三。

  过去一年,倩碧在银泰百货喜提“全国第一柜”。倩碧中国品牌总经理认为,“超级粉丝日”是“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合作的成功得益于两点,一是对“创造顾客价值”的共识,二是对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零售模式的深度探索。

  超级粉丝日前夕,新媒体矩阵精准触达,内容种草到店领福利。这次超级粉丝日也是银泰喵街的首次开播,主播在线上,商品在5公里范围最快1小时内,就能通过定时达到达消费者家中,通过新零售的方式真正满足了基于地理位置的即时消费需求。

  去年,银泰百货发布新零售五年战略:打造1000个坪效翻番的新零售品牌,打造100个年销千万的新零售商品,未来五年线上再造一个银泰百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