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平安科技领衔智慧科技行业创新,“RPA安小蜂”再获殊荣

时间:2020-11-01 21:34    来源:中华网  

  近几年,人工智能一直是新技术领域最热门的方向。随着新基建战略的提出,及受疫情而涌现出的新需求,都大大推动了智慧科技行业的创新,加速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一直以来,平安集团一直重视科技赋能业务,持续推动经营数字化、运营自动化,在这一强大的内部需求驱动下,RPA安小蜂等由平安科技独立自主研发的智慧科技产品应运而生。

图片1.png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已从高速发展时代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赋能正发挥着重要的推动力量。围绕AI数据产业的升级和发展,整个人工智能行业已经从感知智能上升到认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连接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深度学习、数据挖掘、自动程序设计等领域也将在更多的应用领域得到实现。

  据悉,平安科技专注于为机构、企业、政府提供端对端智能科技服务。官方资料显示,平安科技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解决方案,覆盖了金融、医疗、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并帮助企业高效智能化转型,与合作伙伴共建云端生态,得到了五亿用户的支持与青睐。

  以平安科技RPA安小蜂为例,该产品在平安五大生态圈丰富的场景下进行了实践和磨练。例如,在平安自身保险中,安小蜂针对其中某类险种的续保查询及报价流程,自动处理数据录入、维护等工作,一年能节省上百人力;在给某机关部门提供的自动化方案中,针对某一事务性作业流程,通过安小蜂的部署,将原来近140分钟的流程,优化精简到20分钟,节省时间超85%;在给某大型物流企业的财务流程自动化方案中,安小蜂成功解决了该企业财务数据繁杂、检索和系统录入耗时的痛点,将原有流程的效率提升了6倍,仅用30分钟解决了原先需要作业熟练人员花费6小时完成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平安科技 RPA 安小蜂仅用一天的时间为相关业务部门上线了定制自动化流程,对不同渠道收集到的海量数据进行了自动化的统计、分析、汇总、分类,再将结果汇报反馈,有效地减轻了数据处理分发工作量。高效、便捷、精准,平安科技、RPA安小蜂提升了组织在特殊时刻的决策响应能力。

  平安科技认为,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的七大领域之一,其含义绝不仅仅指向其自身的发展,而是要推动各行业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毫无疑问的是,整个社会对于智慧科技的需求已然成熟。未来,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的一部分,必将会融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无处不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