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通源环境领先行业 创新技术获专家青睐

时间:2020-11-04 16:47    来源:中华网  

  随着我国污水处理能力的快速提高,污泥量也同步大幅增加。在我国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长期以来存在重水轻泥的现象,目前城镇污水处理厂基本实现了污泥的初步减量化,部分项目实现了污泥的稳定化、无害化,但很难做到污泥的资源化利用。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源环境”)2009年开始进入污泥处理行业,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通源环境的污泥高干脱水炭化处理处置技术目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通源环境于2020年4月提交了无为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申请示范工程的电子申报书,5月提交了纸质版申报材料。2020年9月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查,通过了预审。

  

 

  2020年10月27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了对无为污泥高干脱水炭化处置工程的现场审查。由行业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彭书传教授)、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代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技术部主任尚光绪)、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代表(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技术部部长刘莹)组成的审查小组,业主代表无为市污水管理处领导、无为市环保局代表、通源环境污泥技术部和运营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审查会。

  会上,通源环境何光亚向与会专家和领导汇报了无为市污泥高干脱水炭化处置工程的工艺流程及关键技术、工程设计建设和验收情况、工程运行效果等内容。

  

 

  随后,审查小组对生产现场的各项资料进行了核实,并对现场设备的运转及生产流程等情况进行了审查。对废气、废水、噪音、固废进行处理处置及实施控制措施的过程中,各项指标排放能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和环评要求,真正实现了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无为污泥高干脱水炭化处置工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该技术目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示范工程审查小组对该工程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通源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