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立方制药:以人为本突破困境 相互成就方显企业责任

时间:2020-11-04 18:24    来源:中华网  

  打工人的梗近日爆火,这背后透露出的不止是互侃,更多的是当下年轻一代工作者对于工作职责、公司使命所看重的态度。在合肥立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有很多员工是刚从大学校园走出的,他们年轻也富有朝气,他们选择来到立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也有很多老员工,为立方制药的医药制造事业坚守数十年,他们勤劳且专业。其实不论是在哪个岗位,立方制药的员工们都忠诚勤勉、尽职尽责,为立方制药的长足发展谱写了诸多战歌!

  

 

  奋斗进取的立方人

  从企业成立伊始,在企业和一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立方制药秉承着“为人以诚、为事以专”的经营宗旨,积极倡导“以效率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是企业最高效率”的理念,在战略上着力打造现代制药行业先进的“口服渗透泵缓控释技术平台”,在技术上发展创新,不断提升渗透泵制剂产品开发与产业化能力,研发生产了渗透泵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的认可,推动企业走向了发展的快车道。

  如今,我们走进立方制药,看到的是一座座标准现代的智能厂房,还有立方人认真工作、坚毅笃定的神情。这种优秀的企业精神面貌已经深深镌刻进了企业的发展基因,引领企业不断向前。在立方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而立方人,依然奋进在路上。

  

 

  年轻的、创新的立方人

  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是终究还是属于年轻人的。立方制药深知员工的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事关企业的发展和未来,为了进一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立方制药持续加大人才吸引和培养力度,通过开展“启航-塑造卓越经理人”项目、 “扬帆-新经理培养”等项目,多阶段、多角度课程设计,通过线上、线下、拓展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等措施,让年轻人有施展才能的舞台。同时,企业还通过青阳山团建之旅、“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等活动,让立方人有归属感、获得感。

  

 

  立方制药的风雨征程十余年中,企业和员工互相信任,彼此成就。企业的佳绩,离不开每一个立方员工的支持的回报。未来,立方制药将继续认真关注每一名员工,与他们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 ,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立方制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