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盛达集团获得“中国厨师专业刀中心”称号

时间:2020-11-09 13: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冶金材料专家、博士生导师干勇在广东省阳江市副市长冯松柏的带领下,来到盛达集团参观指导,并为盛达集团旗下的苏仕兰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厨师专业刀中心”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

  干勇院士一行详细参观了苏仕兰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厂房、车间等地,了解该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对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指导。据了解,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集团旗下有广东苏仕兰生活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太阳花投资有限公司两个子品牌。其中苏仕兰公司有员工600多人,高级技术人员100多人;公司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智能自动化设备占比50%以上。

  据了解, 2020年苏仕兰公司的研究团队研究出了一种新材料——欧标特种钢材,这种钢材硬度高、韧性好,耐切度是普通材质的3倍,硬度可与大马士革材质性能的刀相媲美,又由于采用了特殊的热处理工艺,可以做到轻易复磨。新材料的应用是刀具行业历史性的技术突破。

  (许开盛董事长给干勇院士介绍苏仕兰刀具精密的生产工艺)

  干院士表示,苏仕兰公司能获得国家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厨师专业刀中心”称号,希望苏仕兰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科研投资力度,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新材料、新技术,为企业长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干勇院士一行在广东苏仕兰刀具产品样板间指导工作)

  据盛达集团副总裁、苏仕兰公司总经理黄燕红表示:能拿到这份荣誉是因为我们花了四年的时间研制了这种能够过欧标的特种钢,和银离子抗菌不锈钢,这是刀具行业的历史性创新,非常感谢国家的认可和肯定,我为我团队付出得到的肯定感到非常高兴。2020年我们公司有三个新的研发项目立项,我们要为中国刀具行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抗菌技术和新材料应用技术是我们未来3-5年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会不断坚持。

  关于广东苏仕兰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苏仕兰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是一家从事刀具及厨房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生产公司。

  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阳江。集团旗下有广东苏仕兰生活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太阳花投资有限公司,两个子品牌。其中厨刀销售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年销售突破2个亿。公司有员工600多人,高级技术人员100多人;公司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智能自动化设备占比50%以上;旗下打火石业务更是占全球的70%。集团在第二个五年计划中创立了——苏仕兰,现在自主品牌已在全国市场火热销售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厨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