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将于12月4日在深圳举办

时间:2020-11-23 14: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是深圳开放40周年。从小渔村发展成国际化大都市,“深圳速度”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如今的深圳,每平方公里孕育8.51家高新技术企业、吸引了约三分之二的世界500强落户,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科技之都、创新支城……深圳的大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生动缩影,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创业者的智慧和能力。

  由希鸥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20年度创业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2月4日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以“改革先锋、新中有数”为主题,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落地深圳,正是看重深圳在创新创业方向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潜力。

  本次活动将邀请三十多位不同领域尤其是智能科技领域的创业菁英做主题演讲以及圆桌论坛对话,预计500多位创新创业者将参加活动。白天大会议程结束后,晚宴还将举办希鸥网2020年度创业人物颁奖典礼。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本届年度创业人物评选出的“终身成就奖”已花落巨大网络集团的创始人史玉柱先生。

  尤其需要推荐的是,本届活动的颁奖典礼还加入了活力四射的模特大赛环节——2020中国新时尚小姐大赛全国半决赛将同步在晚宴举行,24位来自不同省市的模特佳丽将登台走秀,并表演集体舞蹈。本次模特大赛由“卡拉电影”冠名赞助,也得到了其他赞助商、品牌商的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搜狐、凤凰、投资家网、商道创投网、商务财经网等60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将形成宣传矩阵,为会议作品宣赋能。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控制到场人数规模,但主办方将利用微信直播等工具将活动内容分享至数十个本次活动的专属微信群。海内存知己,创业不孤单,12月4日,相约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