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转型第三弹 国药科技落实订购口罩生产线

时间:2020-02-20 11:48    来源:中国网  

QQ截图20200220113114.png

中港股市近期掀起防疫热,与口罩或医疗概念沾边的股票均获资金热炒,惟当中有姿势又有实际的公司为数并不多,而国药科技(8156.HK)似乎就是其中之一。继宣布与珠海华发合作采购紧急医疗物资、组建合营公司生产口罩及医疗防护用品后,该公司今日公布向医疗设备股转型第三弹,斥资460万元人民币订购十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其中有四台将用于在香港建立自己的生产线。

国药科技的最新公告指出,公司已透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国科防伪科技公司与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公司订立一份订购合同,国科将以460万元总价格,向上工富怡订购十台医用一次性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

国科会将其中六台设备以生产设备出资形式向其持有51%股权的合营公司山东德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注资,利用高质量的核心生产设备创造营收。余下四台设备则计划用于香港建立自己的生产线。国药科技称,正积极寻找可供使用之清洁车间,同时亦就在本地生产口罩项目,向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香港科学园就建立基础设施和清洁车间所提供的适切培训、技术支持等寻求协助。

国科此次所采购的医用口罩生产线,属全自动高端设备,产量达每分钟100片,新设备的加入相信可令合营公司在短期内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产能,减少成本。而国药科技已与珠海华发达成稳固的医疗物资采购供应合作关系,新设备的投入,可为合营公司及本集团提供稳定及高质的医用口罩货源打下坚实基础。

在连续两日急升后,国药科技昨股价回吐8.4%。考虑到该公司本周已相继公布多项向医疗设备业务转型的利好消息,后面是否还有更多铺排,大家可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