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平安普惠晋城分公司高效服务助小微企业主再攀事业高峰

时间:2020-08-24 10:45    来源:中国网  

“太感谢了,你们的速度真是惊人!”在接受平安普惠业务员的服务后,山西晋城的李先生发出赞叹。

李先生的公司主要承揽环境监测工程项目,经过多年的经营,公司已初具规模。今年,李先生考虑扩大经营,引进一批新设备,让公司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了解决扩张带来的大额资金缺口,他辗转于各大银行,复杂的材料、繁琐的手续让他焦头烂额。此时,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朋友老张之前刚获得一笔50万的借款资金,于是致电老张寻求经验。老张对平安普惠晋城分公司工作人员张建霞的专业服务印象深刻,于是将她的联系方式发送给李先生。

李先生马上与张建霞取得联系,在详细了解了李先生的情况后,小张制定了一套合适他的融资方案。一开始,李先生还有所犹豫,于是,小张耐心地为他讲解了各项费用的构成、还款方式以及所选方案的优势,专业的解释打消了李先生的疑问。李先生在线上提交完申请,并且签字确认。当天便收到了50万的资金,不禁发出了文章开头的赞叹。

这笔资金让李先生顺利购入了新设备,又随之承接了几个大工程。喜出望外的李先生特意打电话给张建霞,感谢她的专业服务,感谢平安普惠的高效便捷,让他及时抓住了机会,带领自己的公司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平安普惠山西分公司扎根三晋大地,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普惠始终聚焦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致力于解决小微“首贷难”问题。通过“线上申请+线下咨询”相结合的服务网络覆盖更多传统金融无法服务的小微群体,坚持做“小微企业身边的普惠信贷”,提高小微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