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贝克•麦坚时协助香港上市公司亚洲果业成功复牌

时间:2020-09-11 14:41    来源:中国网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近期协助亚洲果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洲果业”或“该公司”)自2020年9月1日起在香港联交所成功复牌。这一案例的标志性意义在于该公司的复牌为根据香港新修订的除牌制度以及在新的复核架构下上市复核委员会推翻了上市委员会此前取消亚洲果业上市地位的决定。

亚洲果业是一家水果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的栽种、培植和销售,以及各类优质水果在中国的分销。该公司股份自2016年9月29日起停牌。

贝克•麦坚时团队由合伙人李金鸿(Lawrence Lee)律师领导,团队成员包括资深顾问黄咏恒(Betty Wong)律师、刘婷婷(Bonnie Lau)律师和麦皓欣(Stephanie Mak)律师,他们均来自香港办事处资本市场业务部。该团队与亚洲果业的高级管理层合作,主导制定为满足香港联交所规定的条件的复牌策略。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监督就相关指控而进行的独立专项调查进程、就有关集团重组提供咨询服务、处理复牌进程和复核聆讯中的相关法律及监管问题等。此外,团队还就公布未刊发的财务报表及处理审计保留意见等问题与核数师和财务顾问密切合作,并负责与监管机构持续进行沟通。

李金鸿(Lawrence Lee)律师表示:“香港近年新修订的除牌制度和复核架构改革为复牌之路增添了更多挑战。此外,新冠肺炎疫情对商业环境的影响也使我们在协助客户达到上市规则第13.24条规定的业务运作和资产要求时,面临更加复杂的境况。但我们凭借着强大的监管合规业务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知识,成功协助客户证明他们完全符合所有复牌条件,并成功复牌,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同时,还要感谢香港联交所在整个过程中的指导与协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