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IHS香港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5 14:40    来源:中国网  

IHS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11日,总部位于素有“东方之珠”“魅力之都”“国际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注册资金过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利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知识在不同的资产类别推出了能够满足于不同客户需求的服务。除了向客户提供定价、参考数据、索引、估值等服务项目外,在交易服务、交易处理、企业软件及托管等业务方面也向客户提供了比较优质的服务。近两年,公司业务全面升级,进军未来发展空间比较大的区块链领域,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作为行业内拥有最全面数据库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IHS香港有限公司与同领域其它公司存在着较大的区别。首先公司采用的是独有的流程与技术,在收集、管理以及交付信息资源方面更加准确高效。其次公司具备完善的运营团队,目前拥有金融服务、能源与工程、交通运输、整合市场解决方案四大部门。其中金融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交易服务、交易处理以及提供定价与参考数据等,面向的客户有交易员、风险管理员以及其它与金融有关的参与者。除此之外,部门还向有需要的企业提供软件及托管服务。

能源与工程部门主要负责石油、天然气及上中下游行业的数据收集、制造等,包括成本、价格的预测以及产能分析。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轻、重型车辆的销量与生产,包括各个国家的进出口数据统计。整合市场解决方案部门主要负责不同行业的终端市场情报收集,包括通信、媒体行业等。

生于亚太的金融中心,坐落在具备“国际都市”之称的香港,IHS香港有限公司秉承“准确、高效、权威、专业、及时、全面”的经营理念在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纳入更多的业务项目,区块链是公司在继提供定价、参考数据等业务之后的又一个较具有影响力的布局。现阶段,区块链处于金融产业链的顶端,具备去中心化、开放性、匿名性、自治性等诸多优点。作为比特币基层技术,区块链可更好的对金融数据进行加密,且使信息不可篡改、数据更加透明化。同时在其它行业的应用也较为广泛,可有效减少人为干预环节,使数据更加安全、可靠。

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准确的金融信息服务,这是IHS香港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将金融属性与科技融合,秉承“诚信、和谐、多赢”谋发展,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的使命;不断创新、加强金融信息及技术优化,这是公司今后会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IHS香港有限公司将努力完善公司各项业务,致力于构建一个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而砥砺前行,成为国际金融市场中一颗璀璨之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