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引领技术革新,汉高升级母婴行业消费者体验

时间:2020-10-12 14:17    来源:中国网  

​汉高携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第20届孕婴童展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2日——致力于携手全球卓越母婴企业、以领先技术助力母婴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升使用体验的德国汉高,首次亮相母婴行业的顶级盛会——第20届国际孕婴童展(Children-Baby-Maternity Expo)。通过一系列的粘合剂产品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汉高将为更多母婴消费者带来升级体验,以满足消费升级之下,孕婴童领域客户及消费者对舒适、天然纯净和智能化的多元需求,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引领技术革新,汉高升级母婴行业消费者体验

图片说明:德国汉高首次亮相国际孕婴童展(Children-Baby-Maternity Expo)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新生儿出生率已连续三年下降[i]。然而母婴用品市场规模却始终保持上升趋势,今年更有望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ii],其增长的主要动因便是用户的消费升级。以纸尿裤为例,消费者已开始从最初的单纯对功能和品牌关注,逐步升级到有机、舒适、无添加、智能化等细分化需求[iii]。而粘合剂作为在母婴产品尤其是卫生用品中有着广泛应用的原材料,其技术创新也因此成为母婴产品升级的关键。

“创新是汉高不断前进的动力,汉高始终致力于以创新、品牌和技术引领发展。我们愿通过全方位的粘合剂和智能化创新解决方案,与纸尿裤制造商携手,为全球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在舒适、天然纯净和智能化等方面更深层次的需求。”汉高粘合剂技术包装和消费品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方旺喜表示。

引领技术革新,汉高升级母婴行业消费者体验

图片说明:汉高粘合剂技术包装和消费品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方旺喜

坚持技术创新,为婴儿卫生用品提供领先解决方案

多年来,汉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了解随消费趋势而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凭借工业4.0和数字技术,汉高助力客户打造了多款满足视觉、嗅觉、触觉需求的可靠卫生用品。

在本届展会上,汉高的Advance聚烯烃解决方案为婴儿带来了更纯净、更舒适、更安全健康的呵护。它不但具有高纯净度、高安全性、低压敏性、低气味等优势,而且用胶量相对于传统粘合剂体系可以减少5%-30%, 还拥有更低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不断提高安全标准,让宝宝使用更安心。

汉高的Smart Diaper智能纸尿裤解决方案则为纸尿裤引入了“智能感知”功能。得益于含新型导电油墨的汉高印刷电子技术,它可在包括无纺布等多种柔性材料表面大规模印刷,与IOT技术结合,能够实现尿片湿度、体温、体征等监测,以及跌落报警等功能,可智能地照顾宝宝或失能老人,让关爱更及时。

引领技术革新,汉高升级母婴行业消费者体验

图片说明:汉高的Smart Diaper智能纸尿裤解决方案引入了“智能感知”功能,让关爱更及时

促进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可持续发展为汉高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汉高将继续通过其奠定行业标准的卓越产品和技术发挥潜力。以Advance聚烯烃解决方案为例,其全产业制造碳足迹比传统橡胶基热熔胶减少23%。而Ultra cool和Bio Base解决方案更是践行可持续发展愿景的体现。

Ultra cool能够实现涂层温度降低至120℃,更在气味群体测试、热稳定性、弹性蠕变测试等核心数据的表现上优于传统产品。它可助力产品基材更薄,并帮助客户有效减少热熔胶碳化、减少喷嘴等设备的维护,从而能提升客户的生产效能;而且还能降低热能和电能的消耗、降低使用中的烧伤风险等。

Bio Base是直接利用植物基原料打造的热熔胶产品,含有超过40%的生物基成分,取材于消费者熟知的木材、蔬菜、水果等,满足消费者追求天然原料的需求。不含有松香,并已经过美国皮肤健康认证。

引领技术革新,汉高升级母婴行业消费者体验

图片说明:汉高将继续通过可持续发展奠定行业标准的卓越产品和技术发挥潜力

通过在粘合剂领域的解决方案,汉高满足多个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展望未来,汉高将继续以“创造可持续价值”为目标,致力于建立员工、地球环境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平衡,服务全球各地的客户与消费者,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