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安控股:投资理财一键到达

时间:2020-10-22 12:56    来源:中国网  

当今社会,一键可以清空购物车,一键可以清除聊天记录,甚至可以一键“回城”但你见过一键投资理财的吗?投资理财是一件风险和回报同时存在的事情,有效的规避风险,创造高回报就是我们理财者所追求的终极目标,但复杂的金钱数字和富有逻辑性的理财手法总是让想要理财的我们望而却步,想要学习理财知识却被冗杂的信息和复杂的理财投资手法逐渐劝退,我总是在想,在理财这块我们需要找到一名导师来指引我们学会投资和理财,然后经过我身边朋友的推荐,我顺利的找到了我理财的导师中安控股集团旗下的中安共生-互联网科技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

这个平台不仅包括针对新手小白的理财通识课和理财入门课,还有针对有一定财商基础的投资实操课和在线理财精品课程,解决学员的多阶段的理财需求。

老师作为学院的核心人物,是我们学习理财知识的重要“知识库”。作为理财小白的我,对理财知识一窍不通又讨厌复杂的理财信息,需要有人来帮我理清脉络,快财商学院的老师非常注重学习过程陪伴,除此之外,  孵化平台的老师还拥有丰富的学历背景和教学经验,老师的专业性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优秀的老师给我的学习之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和保障。

在中安控股集团里学习的时候,我都以为自已身处在学校学习,曾经复杂的理财金融知识仿佛也变得简单轻松了,短短的一段时间解决了我好几年的理财困惑,理财不再是与我相隔千里的高级词汇,而是变得触手可及,我也从理财新手变成了真正正正的理财高手。

说了这么多我的经历,投资理财原来是真的可以一键到达的,像我这样的菜鸟小白都能轻松学理财,你们也一定可以的,快来和我做中安共生-互联网科技财商教育创业孵化平台的同学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