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祝贺!首创三共识CBT碳生态公链上线!

时间:2020-11-30 15:33    来源:中国网  

全球环保共识,全球碳资产共识,全球碳汇信用共识
源于技术不止于技术
 
DPoS (Delegated Proof of Stake)共识机制是一种基于投票选举的共识算法,相比POS能大幅度提升选举效率,简单高效得到性能提升,有效保障项目正常运行。
1、CBT碳生态公链以DPoS技术打造全球首条基于区块链赋能实体的公链
CBT碳生态公链基于DPoS股份授权证明机制共识算法。具备如下特征:保证节点的正常运行与权益实现;确保任何一个节点的权益不受侵害,确保节点正常运作不受干优;收集网络里的任何交易细节;确认交易安全可靠以及用户权益;节点验证交易把交易打包到区块;将交易的验证权真实落实到各大节点,避免中心化程度过高,保障任何一个节点的权益;节点广播区块,其他节点验证后把区块添加到自己的数据库;实现各个节点同步、协调、并行发展;带领并促进碳汇项目的快速发展。
2、CBT碳生态公链融合碳金融市场特征,打造全球首条针对碳汇市场的专项公链,实现区块链真正赋能实体。总结沉淀多年的碳金融市场管理及碳金融市场运作机制结合,从战略层面预案碳汇市场未来的发展,再从技术层面从底层规划,确认CBT碳生态公链在未来10年时间内的永保生命力。
源于环保不止于环保
Mark seed博士从事全球环保战略研究15年以上,在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发表众多论文,多次参与探讨《全球碳汇市场发展趋势报告》,以“碳中和”的方式协调经济人口高速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向矛盾。
2017年Mark seed博士敏锐发现区块链技术在碳汇金融市场的重要性。与全球顶尖区块链技术人员以及多位国际碳汇金融学专家,以新加坡为基地,打造全球共创平台,汇聚100多名尖端环保技术、区块链技术、环保金融学等多方向人才,共同开发针对碳汇金融市场的区块链底层技术,结合Mark seed等众多博士多年的环保以及碳汇金融市场运作经验,融入瑞士先进的碳汇金融运作机制,共同打造CBT碳生态公链。
首创三大共识
CBT碳生态公链独创的三共识机制:
全球环保共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保护越来越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经济发展的同时应充分考虑环境的承受能力,每个人都应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任何个人、企业、团队、政府、国家都应当自觉担负起环境保护的责任,地球只有一个,是全人类的共同家园。破坏环保必然会让全人类承担恶果。
全球碳资产共识:碳排放权是具有价值的资产,可以作为商品在市场上进行交换——减排困难的企业可以向减排容易的企业购买碳排放权,后者替前者完成减排任务,同时也获得收益。专家认为,碳排放权可能超过石油,成为全球交易规模最大的商品。碳资产是继现金资产、实物资产、无形资产之后的第四类新型资产,将成为我国各类企业和金融机构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成分。
碳汇信用共识:背靠全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依托碳汇交易信息与环保建设信息,构建碳信用生态。以碳汇信用体系,贯穿人口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经济建设,人人参与环保建设,每一个人的碳汇轨迹、环保轨迹,都能够得到综合评分,应用到所有人的生产生活中。曾经想都不敢想的话题,变成了现实,历史见证的支付宝的发展,历史必将再次见证碳汇信用的发展。
 
未来战略规划
CBT碳生态公链在设计过程中,考虑跨链融合多链发展的思维与应用场景,将在中小微企业链改,慈善公益,以及多经济区域协调发展等起到重要作用。
 
碳中和巨量财富共享平台
截至2019年,全球23个国家及区域碳交易体系中纳入了碳汇抵消机制,国际碳汇交易融资累计超过260亿美元,正在实施或正在开发的碳汇项目超过2800个,实施国家主要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美国、韩国、新西兰、哥伦比亚、秘鲁、巴西、印度尼西亚、乌干达等。
2020年12月1日,CBT碳生态公链上线,必将实现多场景应用,多区域应用。为全球环保,为中国环保,助力中国碳中和早日成功。CBT碳生态公链必将链动全球碳汇市场,创造百亿千亿万亿碳汇经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