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涂鸦标语征集曲终奏雅 欧莱雅绿色包裹闪耀"双11"

时间:2020-11-22 12: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双11",很多欧莱雅的消费者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环保礼物——印有各种传递绿色生活理念的涂鸦和标语的免胶带环保纸箱。在"美好消费 美好生活"理念指引下,共有500万个特别版涂鸦包裹传递到消费者手中,而这一切,都要从"绿色包裹征集令"活动说起。

  2020年7月3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欧莱雅和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发起"绿色包裹涂鸦征集令"消费者共创行动。在两个月时间内,主办方在全国 70 所高校进行了线下推广,并针对 37 个一、二线城市的 18至23 岁人群进行了 60 万次的抖音开屏视频推送投放,还在生态环境部公众号、中国环境报公众号、搜狐、新浪、中国网、 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综合传播。活动共收到涂鸦/标语作品总计7305个,其中涂鸦作品3327个,标语作品3978个,参与者来自全国 274 所高校,包括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上海美院等八大美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 8 所海外高校。

  最终获奖的十佳优秀作品,在上海的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随后的"双11"购物节的快递纸箱上得以展示,并将借助各类媒体向全社会宣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责任担当,引导全社会形成绿色生活、绿色消费新风尚。

  近年来,生态环境部等部门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 护作贡献。同时,中国正在"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 保护生态环境"。从2020年9月1日开始实施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规定了更为详细、完善的法律责任,包括对外卖、快递等行业商品过度包装等问题,也规定了原则性条款和法律责任,为防治固体废物污染、推动产业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绿色包裹涂鸦征集令"活动响应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倡议,也体现了相关法律原则和要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莱雅,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