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顺丰敦豪”惊艳亮相 掀开国内供应链市场新篇章

时间:2019-03-11 21:50    来源:东方资讯  

  · 3月11日,“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联名品牌新闻发布会于上海举行,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袁泉、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等出席并发表演讲

  ·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未来将持续发力数字化物流战略,以成为科技领先、服务优异的最佳企业供应链方案实施服务商

  中国上海,2019年3月11日:日前,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顺丰控股”)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下称“DPDHL集团”)的联名品牌“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标志着“顺丰敦豪”这一供应链品牌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为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地区(下称“中华区”)供应链市场掀开新的篇章。

  此次发布会的选址相当用心,特别选在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外滩上海总商会大楼。上海总商会大楼曾是知名工商界人士聚会的场所,见证了上海民族资产阶级乃至全国工商业的发展,被形容为上海的工商业摇篮。曾是上海漕运重要物流航道的苏州河绕总商会大楼而行,“顺丰敦豪”选择从这里全新出发,也有着特别的寓意。

  

 

  发布会于上午9:30正式举行。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袁泉、敦豪供应链首席财务官Dietrich Franz、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首席执行官邹胤依次登台发言。同时到场的还有DPDHL 集团投资并购负责人、高级副总裁Dr. Dietmar Nienstedt,及顺丰控股首席战略官陈飞等。

  

 

  发布会上,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袁泉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此次强强联手的祝福:“此次DPDHL 集团与顺丰控股强强联手、深入合作,对中国物流业而言是一个里程碑的发展。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全方位满足中国市场对优质的端到端供应链服务的需求。”同时他也结合了虹口区独特的物流枢纽地理位置,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

  敦豪供应链首席财务官Dietrich Franz也在致辞中祝福了新联名品牌,并提到:“顺丰控股是在质量、承诺、发展等商业价值观上与DPDHL 集团彼此高度认同的合作伙伴。与顺丰控股的战略合作将以新联名品牌的方式使DPDHL 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中国供应链市场进一步成长。”与此同时,“DPDHL 集团会持续为新联名品牌提供所需的支持以打造世界级水准的中国供应链服务商。”

  

 

  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的出场致辞一向是精彩环节。他重申了:“此项战略合作与顺丰一贯力争成为最受市场信赖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者的发展愿景一致”。发布会上的演讲,也是他本人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就这项历史性的战略合作表达喜悦,他谈到“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将全力扩大其在本地市场的影响力,致力于把快递能力注入到供应链场景,以满足各行各业广大客户日渐提升的服务需求。这不但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多跨国企业客户的认可,也会成就新联名品牌自身的蓬勃发展,在全球视野和国际化经验的积累之上,于本土生根开花。”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首席执行官邹胤也为到场的客户和媒体描绘和阐释了新联名品牌的发展规划。他谈到:“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累积了数十年的行业经验,拥有最了解客户的物流专家,通过以行业为导向的纵向管理方式,分析各行业的物流痛点,帮助各行业客户升级改造供应链。同时将数字化和精益化管理手段作为根基,旨在打造更高效、更透明、更智能的物流供应链。”

  今年2月18日,DPDHL集团与顺丰控股达成为期10年的战略性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大力拓展中华区的供应链业务。新联名品牌总部设在上海,前敦豪供应链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邹胤被任命为新联名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此次发布会是交易完成后“顺丰敦豪”首次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联名品牌将竭尽所能为新老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供应链服务;相信中国本土的供应链服务市场,也将掀开崭新篇章。

  目前,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能为各行各业,诸如高科技、医疗、零售、消费品、汽车、化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提供基于DPDHL 集团丰富的全球经验、网络支持、运营标准以及创新解决方案的物流服务。凭借顺丰控股在中国的市场地位,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了解,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可以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广泛的端到端物流服务。

  已有众多行业专家从前期的资本观察转而关注新联名品牌的动态纵深,观点集中于:供应链管理服务涉及范围广泛,包括运输管理、仓储管理、库存管理、订单管理及各类附加增值服务等,且面向不同领域的各类解决方案蕴含着大量复杂的科技、系统、操作等需求,因而需要长期在行业中累积的经验及专业知识才能更好地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依托顺丰控股高品质的快递、重货、仓储、冷运等物流服务能力和坚实的本土客户群体,配合DPDHL 集团的高品质供应链服务及全球化专业供应链管理体系,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的行业领先地位可以得到有效增强;而对于顺丰控股而言,其综合物流服务能力的提升更是非同小可。

  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一位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的客户高管说道,“作为医疗行业而言,供应链非常关键,包含了对客户和对整个社会的责任与承诺。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原本已是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而顺丰和DPDHL 集团的强强联手势必会为我们的供应链物流带来更多可能。我们对此次的合作感到十分高兴、对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顺丰敦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