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鱼头泡饼 旺事顺意 年年有"鱼"的年夜饭

时间:2019-12-13 14: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准备好了没?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大餐:年夜饭,马上就要来啦!

  鱼、大虾、葱爆羊肉……在很多人记忆中都是年夜饭的标准搭配。全家人围坐一桌,佳肴美酒、欢声笑语,一年到头就是要喜庆祥和,大吉大利。

  旺顺阁鱼头泡饼,过年期间照常营业,年夜饭预订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万事如意宴、富贵团圆宴、年年有余宴……都是旺顺好彩头。在每桌宴席中,必然包含店内最具特色,与店名同名的招牌大菜——旺顺阁鱼头泡饼,让团圆的家人们一起分享经典美味,也在欢聚中收获"年年有余"的和美祝福。

  鱼头泡饼"升级版"的灯笼椒可谓锦上添花,看着喜庆,拍照发朋友圈都更吸睛。葱爆羊肉、椒盐白玉菇、老北京酸奶等旺顺阁20年招牌必点菜品,剁椒鱼头、福到-开胃小菜、酸菜炉灶肉、山楂鹅肝等最新菜品,道道好看又好吃,满足食客们对年夜饭的期待。

  经典鱼头泡饼的配方独特,工艺严谨,鱼头不提前腌制,无添加剂,不过油煎也不勾芡,配以秘汁烧炖祛除腥味,香气扑鼻,诱人垂涎。手工饼现烙现吃,外脆内韧。

  酸菜炉灶肉可谓地道京味菜,炉灶肉软滑香嫩,肥而不腻,表皮略带嚼劲儿,汤酸味浓。珐琅彩容器韵味十足,能带来一瞬间的时空穿越感。

  剁椒鱼头鲜辣入味儿,酸香诱人。剁椒经过不同时长的自然发酵,兼顾了辣椒的脆度,又带有独特的"坛香"。

  葱爆羊肉源自旺顺阁张雅青总裁的私家菜谱,秘制做法的独到之处让菜品盛盘后没有余汁,京葱香气与羊肉鲜美交织,汁水锁在葱和肉里,葱比肉更好吃。

  如今也有很多人选择"家宴",旺顺阁可以外带的年夜饭礼盒,寓意"盆满钵满、团团圆圆"的大盆菜,稍微加工就能享用,足够过一把"大厨瘾",因此历年来备受食客期待与喜爱,珠翠之珍汇聚一盆,滋味馥郁,满满都是吉祥如意的好口彩。

  旺顺阁,20年初心不变,只为顾客创造一桌好饭。

  旺顺阁选用的有机鳙鱼,产自国家一级水源地杭州千岛湖等国家级优质水体,水质无污染,人放天养。鳙鱼至少生长三年以上,鱼头越大胶质越厚,鱼油越多,口感层次越丰富,炖制的汤汁蘸上烙饼自然也越浓香美味,佐以现烙手工饼,烙饼蘸汁不烂、外脆内软。

  旺顺阁在北京有近40家门店,方便食客选择前往。新中式、北京范儿的店面装潢,雅致宜人,包间内温馨舒适,服务恰到好处。大盆菜、海鲜礼盒等"年货",外带、送礼都很是讨人喜欢。

  旺顺阁鱼头泡饼,这道红红火火的新京菜,为大家新年聚餐、家宴带来了更多如意、团圆、年年有余的新精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