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惊蛰时节京城习俗吃大懒龙 全聚德和平门店主食厨房忙

时间:2020-03-05 17: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3月5日是惊蛰节气,老北京的习俗讲究吃懒龙,全聚德和平门店推出懒龙肉卷的优惠活动,12元一个香喷喷的大懒龙,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追捧,预定量达到300多个。

  早上9点多,记者来到和平门店,看到居民陆续前来,上前询问,发现大多都是周边社区的居民,每个人都是三个五个地购买,有的之前买过,他们说这懒龙很实惠,皮薄,肉多,再顺道在和平门店的外卖摊位上买点其他的酱货、辣酱,一顿丰盛的午饭就都有了。

  据和平门店负责人介绍,主食厨房位于全聚德和平门店停车场西侧,销售的都是百姓生活中的刚性需求产品,既有馒头、椒盐花卷、豆包、懒龙、鸭肉包子、糖三角等面食产品,也有酱牛肉、酱肘子、五香酱鸭、麻辣胗皮、卤鸭翅、素丸子等熟食类产品,而且随着居民的需求,逐渐增添了芥末鸭掌、麻辣鸭膀丝等全聚德经典凉菜品种,丰富百姓居民的选择。

  据了解,为了与社区百姓搭建更好的联络通道,和平门店建立了名为“全聚德和平小铺”的社区联络群,发布各种优惠活动信息和上新品种,并接收群成员对外卖产品的预订,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建群一周,已经有周边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将近500人加入,每日群里各种问询的、晒单的、交流的,热闹非凡。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餐饮企业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面临严峻的考验。作为老字号餐饮企业,全聚德和平门店没有意志消沉,迎难而上,响应国家政策,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未来蓄能。记者了解到,面对拐点未明的疫情,和平门店从自身情况出发,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开展多种生产自救方式——开办主食厨房,上线美团、饿了么平台,建立社区联络群,加强外卖销售,服务社区百姓。

  记者现场看到,和平门店采取各项防范措施,现场标出一米线,专人维持秩序,要求购买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防止人员密集;客人进门测体温,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帽子,采用扫码支付方式,避免接触,确保顾客的权益和安全,他们表示,要让市民买得放心,吃着安心。

  咨询电话:83193100/3101/310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聚德,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